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冠希慾照/怨陳冠希「龜縮」 阿嬌出書大吐槽

記者 林佳璇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25 19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7/25 19:27

陳冠希不雅照風波中,被害女藝人之一的港星阿嬌,在風波爆發後,曾經說自己「好傻、好天真」,如今阿嬌出了新書,把自己的內心想法表露無遺,她說,跟陳冠希的這段情,是一場「錯愛」,對於風波爆發後,陳冠希遲遲不站出來,阿嬌說當時她很失望,因為男方應該先站出來,怎麼會女方先承認?

香港藝人阿嬌( 2008.2.11):「多謝,多謝。」

鞠躬、微笑、離開現場,陳冠希裸照風波後,阿嬌幾乎消失在演藝圈,當時阿嬌說的很保守,藏在她內心的心情,終於化成文字,書名很浪漫,就叫「天使在人間」。

阿嬌在書中自爆,早在道歉記者會之前,自己己經吞了鎮定劑;她說「因為當時害怕到發瘋,覺得自己腦袋快炸開」;不過,在這場一滴眼淚都沒掉的記者會中,大家最深刻的是這句。阿嬌(2008.2.11):「好天真、好傻,但是我已經長大。」

阿嬌也澄清「這句話是針對自己錯愛了陳冠希,而不是因為天真才拍裸照」;和陳冠希的一段情,阿嬌侃侃而談,用錯愛來形容,因為整起事件,陳冠希的龜縮,曾經令她失望,阿嬌在書中寫道「當初男方應該先站出來,怎麼要女方先承認」,她也不知該講什麼。

但既然愛過,她也不後悔,她會選擇原諒陳冠希,因為她認為,陳冠希已經付出代價;坦承愛過陳冠希,風波過後,阿嬌選擇用出書,表達自己對裸照風暴,真正的想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阿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13

0.14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