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震撼!小嫻動念「退出擺攤界」 2原因曝光嘆:關關難過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5 0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5 14:29

42歲藝人小嫻(黃瑜嫻)和男星金剛(李信樵)認愛近2年,近年都定居墾丁經營雞翅副業,儘管金剛日前因不慎跌倒掌骨碎裂須開刀,小倆口清明連假第一天仍擺攤做生意,怎料攤位被租出去撲了空,小嫻事後也發出限動投票,詢問大家「是否要退出擺攤界」另尋出路?對此,經紀人證實小嫻確實有考慮退出,背後原因全曝光。

更多新聞:慟!「獨臂刀王」王羽今晨辭世 女兒王馨平悲痛證實

 
 
小嫻日前發限動詢問大家是否要退出擺攤界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小嫻近日在限時動態上發起投票活動,詢問粉絲「要不要退出擺攤界?」選項除了「是」、「否」還有「另尋出路」。另一篇限動中,她則寫下「關關難過關關過」,感嘆「只是想要簡單做,往往過程都很不簡單」、「辛苦真的沒什麼,比較困難的是很多奇怪的原因,我還是乖乖去做沒有什麼利益的事情,比如在家打掃、餵狗什麼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鳳梨爆參選嘉市議員!他開第一槍:高票當選發2千份雞排
 
小嫻日前發限動感嘆過程很不簡單。(圖/翻攝自小嫻IG)

至於小嫻為何動念不再擺攤?據《NOWnews》報導,經紀人表示因疫情擴大,近日墾丁台灣祭有確診者足跡,再加上商品生產原料短缺,才讓她萌生此念頭,指目前小嫻和金剛只會在固定節日擺攤,其餘皆以線上預訂為主,待疫情稍稍趨緩,還是有機會和大家見面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嫻#金剛#黃瑜嫻#退出#擺攤界#擺攤#墾丁#確診#動刀#動念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61

0.1702

0.37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