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驚爆退擺攤界!小嫻未來「新身分」震撼曝光 粉絲歡呼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10 08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10 12:06
小嫻和金剛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小嫻和金剛感情甜蜜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女星小嫻(黃瑜嫻)與男星金剛(李信樵)交往1年多來,感情相當甜蜜,定居屏東,攜手創業在墾丁賣雞翅,事業有成,但日前無預警詢問網友是否要退出擺攤界,引粉絲關心。昨(9)日則透露去進修課程,如果順利通過認證,將有新身分。

更多新聞:曬照遭狂問懷孕不忍了! 吳姍儒傻眼:沒水準、有完沒完

 

小嫻本月初在IG上詢問網友「要不要退出擺攤界?」,並透露「關關難過關關過」,字字句句透露事業上出現困難。而經紀人後來解釋,是因為商品生產原料短缺,且日前墾丁台灣祭出現確診者足跡,因此決定暫時只在固定日子擺攤,其他時間透過線上販賣,等疫情降溫後,再進行擺攤。

更多新聞:重機女神才驚爆性愛片流出 9百張「大尺度艷照」網瘋傳

沒想到昨日小嫻在臉書透露,自己最近參加屏南社區大學這學期的恆春半島解說員課程,並曬出照片表示,以前看到圖中的平台,斜斜的感覺像溜滑梯,首次見到認為像是鬼頭刀形狀,藉由老師的解說,原來這就是恆春大平頂傾斜台地。
 

小嫻透露進修解說員課程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更多新聞:雷/《社內相親》激烈床戰、大結局 網揪2點:超不合理

小嫻說明,恆春大平頂傾斜台地是隆起的珊瑚礁台地,像這樣的珊瑚礁台地在恆春半島還有高山巖、貓鼻頭半島、赤牛嶺、鵝鑾鼻台地、墾丁森林遊樂區,她要粉絲們,下次造訪恆春半島時不妨注意這的地形地貌,「在珊瑚礁台地中,可以看到很多充滿驚喜的自然景觀哦」。

更多新聞:小S班底自爆交往韓團!被酸醜怒反擊 網猜:愛廁所那位

貼文一出,粉絲和星友們紛紛留言表示,「恆春女神~我也要去聽妳導覽」、「最美的解說員」、「下次要組團去聽妳解說」、「最美麗的恆春代言人~恆春有妳真好」、「台灣每個地方都該有真正對在地了解深入的導覽解說人員,所以小嫻很棒!真正有意義的事啦!」。

小嫻介紹恆春大平頂傾斜台地。(圖/翻攝自小嫻臉書)

更多新聞:雷/一刀未剪《社內相親》床戰片流出! 38萬人全看光

留言中,甚至有粉絲詢問,8月將去墾丁「可以先跟美麗的小嫻姐姐預約解說嗎?」對此,本尊親自回應,「要等我通過認證喔」。而小嫻的好學精神及正能量,也讓粉絲讚嘆,「哇,太強,好學不倦,優秀~加油喔~」、「真的很美啊,我愛妳,妳的笑容,給我很多正能量」、「有才又好學」。
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小嫻#金剛#小嫻新身分#屏東#擺攤#小嫻男友#解說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1323

0.28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