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年心血全消失!57萬頻道「觸電網」無預警被下架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5 0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5 07:43
觸電網YouTube頻道慘遭下架。(圖/翻攝自觸電網臉書)
觸電網YouTube頻道慘遭下架。(圖/翻攝自觸電網臉書)

YouTube頻道「觸電網- True Movie電影情報入口網」以上傳電影預告片為主,經營已長達12年,擁有57萬訂閱,未料昨(4)日無預警在臉書宣布下架,讓站主無奈表示「我想我可能已經沒有心力再重新來過,人生也沒有這麼多個20年可以揮霍。」

更多新聞:雞排店驚見「奇怪電器」直插水桶!老闆解答:收攤很方便

 

觸電網昨(4)日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頻道被某影業一口氣檢舉超過70多支預告片,包含當年該影業或其他業者所提供的,而其實早在這之前該影業就曾和觸電網發生過糾紛,導致頻道差點被下架,但當時站主選擇忍氣吞聲,道歉了事。

頻道內多支影片被檢舉。(圖/翻攝自觸電網臉書)

更多新聞:他怨冬天電費暴增「比夏天貴」!苦主狂+1 網曝3原因

 
觸電網坦言,自從發生糾紛後,頻道就再也沒有上傳該影業的預告片,雙方不相往來也無任何評論,豈料對方這次不守承諾過河拆橋,故技重施並溯及既往的把之前合作過的影片全數檢舉下架,導致頻道因此報銷,「十多年的辛勞成千上萬支的預告片全都付之一炬」。

觸電網發文。(圖/翻攝自觸電網臉書)

最後站主也無奈表示,「我想我可能已經沒有心力再重新來過,人生也沒有這麼多個20年可以揮霍」,透露觸電網頻道日後不會再重啟,消息一出許多粉絲也惋惜表示,「站長保重」、「遇到這種狀況,可以感覺很無奈也心很累,辛苦了」、「印象很深的學生時代都靠觸電網提供的資訊了解電影消息」、「有很多好片都是從這邊找到的」、「謝謝你們這些年的努力」。 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「YouTube是決定下架的人,說明那些內容不適合吧」、「觸電網一直以來的說法是他們有拿到授權,但提不出來,如果真的有授權那人家幹嘛版權警告」、「沒授權被告很正常,但一般片商也不會在乎預告片有沒」、「以前被檢舉然後自己都道歉了,不就代表自己錯了嗎?結果還不下架影片」。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ouTube#頻道#下架#檢舉#觸電網#影業#預告片#電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6

0.1259

0.26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