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葛萊美獎不是夢!董事長樂團跨界專輯 獲得最佳設計包裝

記者 鄭維蓁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4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4 14:53

 第64屆葛萊美獎,4月4日在美國拉斯維加斯舉行頒獎典禮,台灣設計師李政瀚、于薇為專輯《八歌浪Pakelang》設計的封面,贏得葛萊美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,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也開心喊「我們得獎了」。

圖/翻攝自中華文化總會 臉書

 
優美旋律渾厚嗓音,阿美族古調吟唱團體,第二代馬蘭吟唱隊與董事長樂團錄製《八歌浪》專輯,現在也獲得葛萊美最佳專輯設計包裝獎。

登上葛萊美舞台來自台灣設計師李政瀚、于薇也感性說,台灣是一個美麗愛好和平的國家,歡迎大家來台灣,董事長樂團雖然人在台灣開心喊「我們得獎了」。

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:「恭喜李政瀚、于薇,那我們都是在台灣各個角落,很用心的藝術家,結合彼此的力量讓世界看到台灣聽見台灣。」

 
以馬蘭部落的台灣東海岸作為設計主軸專輯封面立體而唯美,用紙張堆疊出海岸,呈現山脈與人的樣貌,利用藍色的色階展現台灣海岸之美。

開心與第二代馬蘭吟唱隊團員合照,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說再給他多杯酒,都可以乾杯葛來美獎不是夢,就希望台灣在地音樂能與世界接軌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葛萊美獎#董事長樂團#李政瀚#八歌浪Pakelan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78

0.0787

0.21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