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葛萊美獎2022/澤倫斯基隔空演說:烏國音樂人披防彈衣而非燕尾服

記者 鄭維蓁 / 攝影 蔡明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4/04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4/04 21:00

第64屆葛萊美獎4/4登場,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隔空演說,向世界訴求停止戰火,另外典禮上,也安排了烏克蘭詩人朗讀詩句與歌手演唱表達支持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彈著鋼琴烏克蘭歌手激動獻唱,64屆葛萊美獎頒獎典禮上,力挺烏國意味濃厚。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:「戰爭有什麼是與音樂更對立的呢,我們的孩子畫的是火箭不是流星,我們的音樂家穿著防彈衣而不是燕尾服。」

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神情凝重出現大螢幕,而這段影片是澤倫斯基,2天前在烏克蘭一處碉堡錄製,他表示,請大家用音樂來填補冷漠,從現在就開始,用音樂說我們的故事。

 
不只澤倫斯基的演說,烏克蘭的詩人朗讀詩句,歌手群體合唱,就是要傳達停止戰火的想法。

而典禮上的亮點,韓國團體BTS也受邀出席,他們各個西裝筆挺,對著鏡頭擺出帥氣pose,走在紅毯上成為最矚目的焦點,他們還和團體絲綢聲韻,開心合照留念,也在這次的葛萊美獎上帥氣演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烏克蘭#澤倫斯基#葛萊美獎#演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55

0.0825

0.2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