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誤報拍全裸寫真!女星「氣到進醫院」悲吐:我生不如死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31 14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31 14:29
向娃因遭誤認氣到血壓飆高送急診。(圖/翻攝自向娃臉書)
向娃因遭誤認氣到血壓飆高送急診。(圖/翻攝自向娃臉書)

64歲資深女星向娃近日因為遭某媒體錯誤報導,誤認她曾為支持名人想拍全裸寫真,讓她氣到血壓飆高、呼吸困難,送急診打鎮定劑。昨(30)日向娃罕吐心聲,坦言這2天心力交瘁,讓她生不如死,甚至感嘆若有來生,「下輩子我不要當藝人!」

更多新聞:33歲男歌手確診大腸癌第3期 突宣布停工「會再見面的」

 

向娃29日在臉書上貼出某媒體的公開道歉聲明,坦言因為遭誤認要拍全裸寫真,28日身心俱疲、血壓飆升甚至呼吸困難送急診,所幸打了鎮定劑追蹤觀察已無大礙,但她選擇原諒,認為「知錯能改善莫大焉,得饒人處且饒人。希望媒體真實報導不要捕風捉影傷害當事人」,同時感謝家人和粉絲關心。

更多新聞:上月送走巴戈這月顧寶明 資深男星憂「下一個是她」?
 
向娃感嘆這兩天生不如死。(圖/翻攝自向娃臉書)

向娃說來生不要再當藝人。(圖/翻攝自向娃臉書)

 
然而事隔一日,向娃似怒氣未消,又在臉書上發文感慨「這兩天心力交瘁生不如死…如果氣死也無人理!」但她轉個念頭心想身為藝人只能把歡樂帶給大家,沒有過不了的明天,凡事只能想開面對現實。最後在留言區寫下「如果有來生,下輩子我不要當藝人,我只希望這一輩子,大家還記得我,向娃。」

更多新聞:罹帕金森症腦萎縮!詹雅雯又發燒「驚曝神蹟顯靈」救命
 
貼文一出,演藝圈眾星友都發聲為向娃加油打氣,包括李國超、梁佑南都要她加油,方馨也說「姐~加油,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的」,女星唐玲則要向娃息怒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輕生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,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生命線請撥1995;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:珍愛生命,請撥打 1925(24小時);張老師專線:1980
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向娃#全裸#寫真#誤報#誤認#生不如死#來生#送急診#血壓#飆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8

0.0779

0.22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