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3歲男歌手確診大腸癌第3期 突宣布停工「會再見面的」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31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31 14:40
Boy Sompob為泰國創作男歌手。(圖/翻攝自Boy Sompob IG)
Boy Sompob為泰國創作男歌手。(圖/翻攝自Boy Sompob IG)

曾為《為愛所困》、《不期而愛》、《待到重逢時》等多部BL夯劇演唱主題曲的33歲泰國創作男歌手Boy Sompob,憑著溫柔清亮的嗓音,擁有一票死忠歌迷。怎料本月24日才曝光為新劇演唱主題曲的他,29日震驚宣布確診罹患大腸癌第3期將停工治療,暖慰粉絲「我們會再見面的!」

更多新聞:震驚!67歲動作巨星驚罹失語症 女兒痛心宣布:退出影壇

 
 
Boy Sompob宣布罹患大腸癌第三期。(圖/翻攝自Boy Sompob IG)
Boy Sompob 29日以泰文、英文在IG上公開噩耗:「我想告訴大家,我剛剛被診斷出罹患大腸癌第3期!」他堅強表示,身邊許多人都一直鼓勵、支持著自己,而他也做好與病魔戰鬥的準備,將儘快接受最好的治療,早日重返樂壇唱歌給大家聽。

更多新聞:玄彬、孫藝真世紀婚禮今登場!「豪華賓客名單」一次曝光
Boy Sompob因罹癌宣布停工。(圖/翻攝自Boy Sompob IG)
 
Boy Sompob還提到休養期間,新專輯和新歌發布都將延期,並向因臨時取消工作被影響到的人道歉,但歌迷們可透過媒體音樂平台聽他的歌,最後喊話歌迷「請大家保重身體,我們會再見面的!」貼文一出,許多粉絲儘管不捨,也紛紛為他送上祝福,盼Boy Sompob早日康復。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「癌」警訊不可不知

#大腸癌#癌症#第三期#停工#歌手#休養#確診#Boy Sompob#泰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89

0.0854

0.23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