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韓版《想見你》拍板!「社內相親」安孝燮出演男主角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31 11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31 11:16
《想見你》2019年播出後迅速爆紅。(圖/翻攝自想見你臉書)
《想見你》2019年播出後迅速爆紅。(圖/翻攝自想見你臉書)

由柯佳嬿、許光漢、施柏宇主演的台劇《想見你》2019年播出後迅速爆紅,在海內外都有極高討論度,Netflix今(31)日隆重宣布將製作《A Time Called You》(暫譯:在你的時間裡),也就是韓版《想見你》,並公布華麗卡司名單,由當紅演員安孝燮、全余贇、姜勳聯合主演。

更多新聞:恭喜!「我愛黑澀會」玉兔婚定7年導演男友 登記日暗藏密碼

 

安孝燮飾演具延准、南時憲。(圖/Netflix提供)
 
締造華語劇潮流新里程碑!繼《敗犬女王》、《命中注定我愛你》、《我可能不會愛你》等華語劇被韓國翻拍之後,Netflix正式宣佈確定製作韓版《想見你》。原版《想見你》在台灣播出時不但被網友譽為2019神劇,並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獎、戲劇節目編劇獎、節目創新獎以及戲劇節目女主角獎等大獎,再掀華語劇在亞洲的風潮。韓國觀眾與媒體在Netflix上線播出後也持續著迷討論該劇,紛紛稱讚故事鋪陳細膩、演員們一人分飾兩角的演技優秀且OST與情境相襯,獨特的「台灣青春劇」特色因此大受韓國網友的歡迎。

更多新聞:獨/《華燈》將推實境秀!林心如出任製作人「7仙女同框」確定

 
全余贇飾演韓俊熙、權珉周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韓版《想見你》的劇名將定為《A Time Called You》(暫譯:在你的時間裡),並確定請來黃金陣容主演:因Netflix獨家韓劇《社內相親》在全球爆紅的安孝燮飾演男主角「具延准/南時憲」,在Netflix獨家韓劇《黑道律師文森佐》中展現絕佳演技和反轉魅力的全余贇飾演女主角「韓俊熙/權珉周」,因在韓劇《衣袖紅鑲邊》裡飾演腹黑都承旨而在台知名度大增的姜勳則飾演暗戀女主角的「鄭仁圭」。

姜勳飾演鄭仁圭。(圖/Netflix提供)

年代背景將設定在1998年與2023年,劇情描述懷念一年前去世男友的俊熙,宛如命運般回到1998年,遇到與男友長得一模一樣的時憲後發生的穿越浪漫故事,生活在不同時間的他們穿梭於彼此間的世界陷入愛情的深情羅曼史,而鄭仁圭則是發現暗戀的珉周喜歡自己的好友時憲後,在友情和愛情之間產生矛盾。劇中也將展現18歲特有青澀燦爛的友情及愛情,帶來截然不同的「韓式共鳴」。《A Time Called You》上線日期請繼續鎖定後續相關報導,將透過Netflix在全球190個國家上線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想見你#柯佳嬿#許光漢#施柏宇#社內相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4

0.1017

0.26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