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威爾掌風搧到台灣?黃豪平突嗆「妳沒資格」網秒懂全猜她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8 20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8 20:16
黃豪平臉書喊話對象,網友瘋猜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、龍龍臉書)
黃豪平臉書喊話對象,網友瘋猜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、龍龍臉書)

奧斯卡新科影帝威爾史密斯(Will Smith)於台灣時間28日的奧斯卡頒獎典禮上,因喜劇演員克里斯洛克(Chris Rock)大開愛妻潔達蘋姬史密斯(Jada Pinkett Smith)的「光頭玩笑」,怒衝上台賞了克里斯一巴掌,嚇壞台下所有人,更掀起全球熱議。但威爾史密斯這股「掌風」似乎搧到了台灣,活躍於喜劇圈的藝人黃豪平,突在臉書喊話「妳沒有資格以為自己是被冒犯的Will Smith」,不少網友瘋狂猜測黃豪平喊話的對象,且都指向同一位女星。
 

網友瘋猜喊話對象就是先前鬧出軒然大波的龍龍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、龍龍臉書)
更多新聞:有片/威爾史密斯當眾「摑掌」非首次!10年前就因這事發飆

 
黃豪平於今日稍早在臉書發文寫下:「我們不能代表Chris Rock道歉,妳也沒有資格以為自己是被冒犯的Will Smith」,由於文中使用的代稱是「妳」,再加上先前曾公開指控老K霸凌自己的脫口秀女星龍龍,稍早也發文自嘲「當初應該衝上台揍一拳的,而不是躲起來哭,大家就會說『好帥!真・女拳』」,因此不少網友紛紛猜測黃豪平所喊話的對象就是龍龍。

不少網友分享臉書演算法將兩人貼文湊在一起,相當巧合。(圖/翻攝自黃豪平臉書)

更多新聞:威爾史密斯呼巴掌!愛妻反應曝 大咖影帝1句話讓他道歉

網友們見到貼文後,紛紛留言表示「馬上看的懂~她完全沒有在反省」、「這個『妳』很明顯了吧」、「如果可以上台打人,那在*K事件之前她早就被打爛了」、「真的秒懂」、「公道伯說話了」、「又是一陣腥風血雨」,然而,對於網友的猜測,黃豪平雖然沒有正面解答,不過也並無在留言處中否認,在這段時間裡黃豪平還不時會回應下方某些留言,而這些都讓網友猜想是默認所述就是龍龍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黃豪平#威爾史密斯#喜劇#克里斯洛克#龍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840

0.23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