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甩肉10公斤首亮相!蔡阿嘎談威爾史密斯護妻「我會站出來」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9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9 13:11
百萬網紅蔡阿嘎(右)與老婆二伯(左)一同出席牙醫診所開幕活動。(圖/謝佩樺攝)
百萬網紅蔡阿嘎(右)與老婆二伯(左)一同出席牙醫診所開幕活動。(圖/謝佩樺攝)

百萬網紅蔡阿嘎今(29)日偕同老婆「二伯」出席牙醫診所開幕活動,身形明顯消風一圈,他自爆體重巔峰曾達75公斤,現在已成功甩肉10公斤,二伯也讚他瘦了之後看起來比較年輕;昨(28)日威爾史密斯為了護妻,在奧斯卡頒獎典禮上怒甩克里斯洛克巴掌,畫面震驚全球,對此,蔡阿嘎說:「保護老婆是一定會站出來的。」

更多新聞:「美秀集團」貝斯手坐輪椅照曝光 大港開唱摔骨折最新狀況

 

蔡阿嘎相當疼愛老婆二伯,為了護妻絕對會挺身而出。(圖/謝佩樺攝)

蔡阿嘎與老婆二伯在懷第二胎兒子「蔡波能」時,2人在路上等紅綠燈,竟遭黑衣人持鐵鎚從一旁攻擊,造成蔡阿嘎膝蓋挫傷,二伯也因為過度驚嚇導致宮縮,緊急送醫後所幸沒有大礙;寵妻出名的蔡阿嘎昨日看到威爾史密斯動手呼巴掌的影片後,還以為是搞笑版的「網路迷因」,「我想說怎麼會這樣子,後來去了解,才知道是捍衛老婆,滿驚訝的。」因老婆之前也遭受過攻擊,蔡阿嘎說:「捍衛老婆一定要的,但以暴制暴後續的問題會更多,可以用法律、言詞抗議的方式來保護老婆小孩,我是一定會站出來的。」

更多新聞:鬼鬼「哭出新高度」全因他動手 《營業中》庹宗康擁入懷安撫

 
蔡阿嘎自認有嚴重潔癖,所有家事都一手包辦。(圖/謝佩樺攝)

至於自己有沒有不能開玩笑的地雷?蔡阿嘎笑說:「我真的還好,我都開別人玩笑,所以滿能接受的,不要是真的是肢體攻擊就還好。」蔡阿嘎自認現在已經很會拿捏開玩笑的尺度,「現在有家庭、小孩,還有團隊,年紀也到了,還是會用幽默的方式開玩笑,自己會拿捏好。」二伯則大爆前幾天被蔡阿嘎惹怒的過程:「前幾天心情好來拖地,結果他還覺得不乾淨,好像是在嫌棄我。」蔡阿嘎頻頻緩頰:「沒有嫌棄,想說要拖就拖好,不然我來就好了,這是體貼老婆,以後都不用做了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阿嘎#二伯#YouTuber#牙醫診所#威爾史密斯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47

0.0848

0.24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