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俄烏戰未平!安妮首露面嘆「被遷怒難過」⋯單身1年想婚了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8 15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8 17:36

俄烏戰爭開打至今已逾一個月,戰事未平,引發國際關注,俄羅斯女星安妮今(28)日戰爭開打後首度露面,出席觀光局「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」宣傳記者會,先前她遭網友遷怒謾罵,今也感嘆:「希望趕快結束,世界平安。」

更多新聞:大S、具俊曄爆已完成結婚登記!臨時改變心意內幕曝

 

安妮在俄烏戰爭開打後首度露面。(圖/許方正攝)

安妮出席觀光局「澎湖黃金海岸旅遊線」宣傳記者會。(圖/許方正攝)

安妮的媽媽是俄羅斯人,爸爸雖是烏克蘭人,但早已搬到俄羅斯,面對俄烏戰事,她坦言平時較少關注政治,但對於戰爭感到相當難過,長達3天沒出門,她說:「當時家人有打電話來報平安,都有聯繫到,一切安全。」並在第一時間趕緊跟烏克蘭的朋友聯絡:「跟他們說需要什麼都可以幫忙,雖然沒辦法送食物過去,但有盡量送錢。」

更多新聞:拿生病妻子「光頭」開玩笑 威爾史密斯奧斯卡典禮衝上台揍人
 
 
安妮在俄烏戰爭爆發後有3天沒出門。(圖/許方正攝)
面對當時許多台灣網友湧入安妮臉書謾罵,安妮坦言心情上難免受到影響:「我也沒做錯事,被罵還是有點難過,但可能他們也不了解狀況,現在知道了,很謝謝大家的支持。」透露雖沒任何網友道歉,但她早已原諒,而朋友在期間也會揪她吃飯、騎腳踏車散心,令她感到份外暖心。

更多新聞:關穎「泳池濕身照」流出!比基尼叉到腿根 渾圓翹臀洩春光
 
安妮感謝台灣人對她的支持,大嘆真的非常喜歡台灣。(圖/許方正攝)
安妮目前單身1年。(圖/許方正攝)
談及感情狀況?安妮單身1年多,笑說首次感受到人生的美麗,畢竟先前都是分手1、2個月就有新對象,如今也發現身邊有很多朋友和愛她的人,盡情享受人生:「目前也沒有『好朋友』,我知道大家都很期待,我也很期待,但不著急,下一個就是我老公。」言下之意是想婚了,謹慎尋找合適對象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俄烏戰爭#俄羅斯女星#安妮#首度露面#網友#遷怒#謾罵#酸民#單身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0799

0.2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