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朱芯儀罹乳癌「好可憐」!隋棠衰被遷怒 《犀利》魔咒曝

編輯 呂欣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8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8 13:27
朱芯儀、隋棠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、隋棠臉書)
朱芯儀、隋棠。(圖/翻攝自朱芯儀、隋棠臉書)

女星朱芯儀近日宣布罹患乳癌,且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,正在積極接受化療。對此,就有一名網友表示,自己看完《犀利人妻》後非常欣賞朱芯儀,得知她罹癌的消息感到很難過,接著又說當時她拿下金鐘獎就沉寂了一陣子,直言「不知道是否因為被霸凌有關?」更直接提到隋棠、蔡淑臻等人,掀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「這點」沒被滿足!福原愛背叛江宏傑內幕曝:他解放心靈

 

隋棠慘被網友遷怒。(圖/翻攝自《犀利人妻》臉書粉專、冠軍國際提供)

日前該名網友在PTT以「覺得朱芯儀好可憐」為題發文,表示自己很喜歡朱芯儀,認為她演技好,是有天份的演員,怎料年紀輕輕就罹患乳癌,「我好難過」。話鋒一轉,原PO直言,「後來知道隋棠在拍戲時跟蔡淑臻霸凌她,但是隋棠跟蔡依舊戲約滿滿,朱得獎後馬上急流勇退去生小孩,不知道是否因為被霸凌有關?」

事實上,《犀利人妻》演員群曾多次傳出不合,過去有網友翻出《犀利人妻》宣傳訪問片段,直指主要演員排擠朱芯儀,蔡淑臻還因此到警局備案提告,隋棠也曾多次澄清,笑說跟朱芯儀通過幾次電話,「有點荒謬,怎麼大家還有興趣呀」,坦言很多事情外界不了解,大家都有自己的立場。

 
更多新聞:王力宏律師超大咖!昔幫張清芳「拿16億贍養費」 大S也靠她

蔡淑臻、朱芯儀。(圖/翻攝自蔡淑臻、朱芯儀臉書)

此外,《犀利人妻》主要演員也不是第一次傳出病情,先前蔡淑臻才因「肌筋膜疼痛症候群」神隱一年,這次朱芯儀公開罹患乳癌的病況,坦言癌細胞已經轉移到淋巴,且自己飽受化療所苦,頭髮也全掉光,不過她仍樂觀面對,信心喊話癌友們,只要用正向的態度面對,就一定可以戰勝癌症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朱芯儀#乳癌#隋棠#蔡淑臻#犀利人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5

0.0956

0.237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