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交往半年閃婚!本土劇女星認「尪開酒店不回家」:後悔了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8 1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8 11:59
女星周孝虹。(圖/翻攝自周孝虹臉書)
女星周孝虹。(圖/翻攝自周孝虹臉書)

歌仔戲演員出身的女星周孝虹,轉戰電視圈後接演多檔本土劇,包括《君臣情深》、《戲說台灣》、《孟婆客棧》等,是楊麗花第三代弟子,7年前在朋友的聚會上,認識從事建築業的老公,交往半年就決定結婚,沒想到雙方價值觀、生活習慣上有許多落差,加上老公必須到酒店應酬,婚姻一度爆出危機,所幸經過磨合以及婆婆的勸和下,最終保住這段婚姻。

周孝虹和老公認識半年就決定結婚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直攻總統?她七問「是否拚新北」 侯友宜絕口不提連任

周孝虹在談話節目《新聞挖挖哇》中表示,當年還是小演員,工作不是很順利,一個人在台北就算不吃不喝,開銷也要5、6萬,經濟壓力非常大,經由朋友的介紹認識現在的老公,溫柔地對她說:「妳就不要那麼辛苦,以後就讓我來照顧妳好了」,她聽完感動不已,認識半年就步入禮堂,只是婚後卻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。

周孝虹老公跟友人合資開酒店。(圖/翻攝自新聞挖挖哇YouTube)

更多新聞:祖先在背後很火!她見墓地「被鑽孔」急封住 內行喊不妙
 

兩人結婚沒多久,由於常常應酬,周孝虹的老公直接跟別人合資開酒店,從那時開始,周孝虹覺得老公變成了酒店經理,一個星期有4、5天到凌晨4時才回家。為了掌握先生的行程,她常打電話過去,結果老公接到不耐煩,竟然將電話拿給酒店小姐,周孝虹氣得在家一直哭,直呼:「怎麼可以讓一個小姐跟我講這樣子的話。」

除了酒店衝突之外,周孝虹坦言,雙方的金錢觀念有很大的差異,老公很愛計較小錢,如果拿100元去買東西,會執意跟她討找回的5元零錢,一開始她完全無法接受,尤其覺得兩人是夫妻,後來發現先生對其他家人也是一樣的態度,「那可能就是他們家的習慣」,她才慢慢能夠理解釋懷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本土劇#演員#周孝虹#婚姻#酒店#歌仔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0

0.0898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