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和阿翔艱難撐過3年!浩子突爆「身體出狀況」認了染病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8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8 15:31
浩子和阿翔一起挺過近3年,《鬧著玩》終於上軌道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浩子和阿翔一起挺過近3年,《鬧著玩》終於上軌道。(圖/翻攝自浩角翔起臉書)

由浩角翔起和顏永烈主持的網路節目《鬧著玩》即將滿3週年,日前特地舉行「鬧境」見面會,感謝觀眾支持。顏永烈透露,該節目每月廣告收入約25萬,目前撐過疫情,收支僅能打平;而浩子則形容從沒想過節目可以活到第3年「真是個奇蹟」,他更自爆身體出狀況染病。

更多新聞:沒破冰新女婿?大S媽突發聲「管不了妳」嗆:我將會離開

《鬧著玩》現在除了3名大叔也加入女孩。(圖/翻攝自鬧著玩娛樂臉書)
「鬧境」見面會預計將舉行4場,到桃園、彰化、台南及高雄感謝觀眾支持及大家的幫忙。社長顏永烈說本來去年(2021)就要辦,無奈遇上疫情只好延期至今年,他也透露《鬧著玩》以電視規格來經營網路節目,一般網路節目只要2人就能搞定,一個後製人員就可從頭做到尾,但他們每次出外景都是6、7人的大陣仗,後製一集還得花2週,成本相當高。
 

更多新聞:昔情纏庹宗康8年!女星嫁百億尪「月砸數十萬」豪門生活曝
 
顏永烈說,好在團隊中有個很會處理瑣事的「控制哥」阿翔,永遠可以談到免費場地及飯店贊助,連音響設備也是他向《綜藝大集合》借來的。節目播出至今2年多,累計26萬名粉絲,每月約可達到25萬的YouTube廣告收入,能多少補貼後製人員薪水和出外景費用,其他工作人員薪水及主持費,則得依靠業配收入。儘管現階段還稱不上賺錢,但起碼打平收支,也能穩定發薪水。
 
浩子形容從沒想過節目可以活到第3年,直呼「真是個奇蹟」。(圖/翻攝自鬧著玩娛樂臉書)
《鬧著玩》現在除了3名大叔,也增加了沐青、Jessica、云歆和Jessie四個女孩,只是女生們正值花樣年華,大叔卻有自己的煩惱。繼顏永烈先前得痔瘡後,浩子竟稱自己也被顏永烈傳染了痔瘡,然而痔瘡並不會傳染,看來兩名大叔面對同樣的人生難題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浩子#阿翔#鬧著玩#染病#出狀況#顏永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744

0.2524

0.4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