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澎恰恰重提性愛光碟案!盧靚氣炸開噴:我才要腦充血吧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6 19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6 19:41
澎恰恰重提光碟案,盧靚的近況也受到關注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盧靚臉書)
澎恰恰重提光碟案,盧靚的近況也受到關注。(圖/翻攝自澎恰恰、盧靚臉書)

資深藝人澎恰恰2003年陷入不雅光碟案風波,重挫形象,不料時隔19年後,他近日又在網路上重提往事,導致當時的相關人士盧靚、郭桂彬都受到關注,對此盧靚疑似也受不了在社群發文,「真的是夠了~我才要腦充血吧」,巧妙的時機點和內容,又再度引起外界熱議。

更多新聞:不甩澎恰恰!盧靚幽會神秘壯男 「2天賺60萬」驚人近況曝

 

盧靚今(26)日在臉書發文寫下「約定好的事,為什麼又炒?真的是夠了~我才要腦充血吧……」,語氣間透露不滿,雖然她並未表明是何事,但不免讓人聯想到近日澎恰恰自爆「光碟自慰案」內幕。不過隨後盧靚又話鋒一轉,透露女兒明天要參加比賽「還沒上馬練習,牠卻先流鼻血了,就讓牠先休息吧」,並曬出一段關於馬的影片,然而貼文僅短短公開15分鐘,就又遭到刪除。

澎恰恰重提光碟案,盧靚氣炸發聲。(圖/翻攝自盧靚臉書)

更多新聞:拍片自爆「性愛光碟內幕」!澎恰恰挨轟炒作 兒無奈發聲

 
事實上,澎恰恰當年捲入性愛光碟案風波,被女星盧靚指控長期騷擾,事後兩人就於2019年和解,澎恰恰也曾公開向盧靚道歉,不料澎恰恰近日又在網路節目《怪仙瘋濟癲》提起當年往事,使得醜聞又浮上檯面,而盧靚選在這敏感的時機點發文,也被懷疑是在回應風波。

澎恰恰在影片中直接點名郭桂彬。(圖/翻攝自《澎恰恰》YouTube)

至於事件的另一個關係人郭桂彬,被澎恰恰指控私吞巨額8300萬元,害他生活一夕間由富轉貧,根據《中時新聞網》報導,郭桂彬對此僅回應,「不隨之起舞,謝謝他了」,不願多談。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、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澎恰恰#盧靚#性愛光碟#郭桂彬#炒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827

0.24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