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/謝欣穎合作張艾嘉解鎖「人生成就」 薛仕凌讚狀態很chill

記者 廖福生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6 18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6 18:26
謝欣穎(左)、薛仕凌。(圖/許方正攝)
謝欣穎(左)、薛仕凌。(圖/許方正攝)

「金鐘影帝」薛仕凌在全新台劇《良辰吉時》的第二集中,與金馬得主謝欣穎有精彩的對手戲,2人在劇中都有與影后張艾嘉合作的戲分,回想起合作過程,薛仕凌說:「艾姐是一個合作之後,絕對會想再跟她合作的前輩,完全沒有架子,很NICE,整個呈現一個很chill的狀態。」謝欣穎則表示,與張艾嘉對戲就像是一個人生成就解鎖的概念:「剛開始會很緊張,怕拖累到張姐,因為她當時在台灣的時間有限,但其實走戲一次過後,就可以很放心的跟她互動,很舒服、自然。」

更多新聞:玄彬、孫藝真世紀婚禮倒數!「眾星齊聚」確切細節曝光

 
 
謝欣穎、薛仕凌接受訪問。(圖/許方正攝)
謝欣穎與薛仕凌初次合作在9年前,她表示當時還年輕,拍的戲類型也比較歡樂,狀態比較像小孩一樣,而這次因為劇本上內容比較嚴肅,讓謝欣穎笑說:「等於是跟仕凌最認真的一次對戲,我覺得他變得很成熟,但跟9年前一樣讓人感到很舒服,不太需要花時間磨合,一上戲就進到狀態內。」

更多新聞:心肝寶貝離世!陳文茜曾憂愛犬「一夜白髮」:以為你等著我

薛仕凌在劇中飾演一位狂妄的男子。(圖/許方正攝)

而在首映會當天,幾乎所有演員清一色的無法理解劇本所要傳達的涵意,但謝欣穎透露,這並不會影響自己進入角色的情緒,「因為整個美術陳設和場景都做的非常棒,所以你一到現場,整個氛圍都會幫助你進入到那個狀態內」。薛仕凌則說,其實腳本中的角色只要做好當下的狀態即可,「了解更多反而更會複雜或多想」。
 

更多新聞:獨/邱澤今當「王鈞之子」王鼎霖伴郎 「搭檔」澎恰恰不會出席
 
謝欣穎直說與張艾嘉對戲是解鎖人生成就。(圖/許方正攝)
薛仕凌在片中飾演玩世不恭的狂妄男子,在父親的壽宴上酒醉大鬧,喝到嗨翻的薛仕凌看上了友人帶來的女友謝欣穎,決定拉著她一起到廢棄車廠和墳墓等地玩大冒險,謝欣穎被問到過去是否有這樣的朋友時,她先是笑說沒有,接著補充說:「如果有姐妹遇到,我可能也不會勸,因為太怪了!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權利。」

更多新聞:炎亞綸「把鬼鬼當垃圾」清掉!《營業中》裝潢激出500萬畫作

原創台劇《良辰吉時》,劇情聚焦在「太平市」內,以一週7天的時間,看盡各種不同的人生際遇,各種荒謬鬧劇描繪人生百態,充滿奇幻寫實、幽默諷刺,彷彿社會縮影,該劇將於3月27日晚上9點,在CATCHPLAY+影音平台、HBO頻道及HBO GO同步上架首2集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謝欣穎#薛仕凌#張艾嘉#人生#成就#《良辰吉時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7

0.0904

0.24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