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玄彬、孫藝真世紀婚禮倒數!「眾星齊聚」確切細節曝光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6 15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6 15:55
玄彬和孫藝真將於3月31日舉辦婚禮。(圖/Netflix提供)
玄彬和孫藝真將於3月31日舉辦婚禮。(圖/Netflix提供)

韓星玄彬和孫藝真的世紀婚禮將於3月底舉辦,雖然兩人行事低調,宣布婚禮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,不過一舉一動仍受到外界關注。今(26)日就有韓媒報導指出,不少賓客都已經收到喜帖,小倆口的婚禮確定在3月31日南韓時間上午11點(台灣時間10點)舉辦。

更多新聞:邱澤升格人夫首露面!求婚許瑋甯「細節曝光」:沒想到這麼緊張

 

玄彬和孫藝真因合作《愛的迫降》定情,不過婚禮日期外界始終眾說紛紜,現有3月30、31日兩天瘋傳,眼看時間越來越近,根據韓媒《YTN STAR》報導,近日已有不少賓客收到喜帖,兩人將於3月31日南韓時間上午11點(台灣時間10點)在首爾華克山莊酒店的「阿斯頓小屋」舉行戶外婚禮。

兩人的世紀婚禮將在戶外舉行。(圖/翻攝自SmartCommunications 臉書)

更多新聞:被爆有孕後首放閃! 粿粿「超胸」婚紗照狂吸9萬人朝聖

 
報導指出,婚禮將以非公開形式進行,僅邀請至親好友等預計200人以內參加,而小倆口也要求將保安等級升到最高,每位入內的賓客都會嚴格核對名單,不過據先前釋出的消息,婚禮祝賀詞將由玄彬的好友張東健致詞,而兩人的媒婆《愛的迫降》編劇朴智恩以及《我的超人爸爸》前國腳李同國也都有受邀出席。

玄彬和孫藝真因合作《愛的迫降》定情。(圖/翻攝自Netflix官網)

據悉,該會場以「一日一組」的原則,再加上婚禮保安嚴格,因此當天很難有外人進入,不僅如此,玄彬和孫藝真還計畫在主要儀式後舉行招待會,賓客能繼續留在現場和夫妻一同分享喜悅。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日韓爆米花

#玄彬#孫藝真#世紀婚禮#結婚#日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58

0.0968

0.25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