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周曉涵忙拍《機智校園》感情空窗 笑回「梁瀚名示愛」:有種告白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5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5 17:17
周曉涵出席醫美活動,辣露大片美背。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周曉涵出席醫美活動,辣露大片美背。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
周曉涵今(25)日出席醫美活動,化身「美麗線型大使」,不藏私分享保養祕訣,近期都在趕拍TVBS八點檔《機智校園生活》的她,已經50天沒有休假,導致也沒空談戀愛,先前她被同劇梁瀚名大讚是女神,周曉涵也打趣回應:「他有種在現場告白啊!」

更多新聞:邱澤升格人夫首露面!求婚許瑋甯「細節曝光」:沒想到這麼緊張

 

周曉涵演出《機智校園生活》圈粉無數。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 
周曉涵在《機智校園生活》中飾演高中老師「伍佳麗」,直率的角色性格深受劇迷喜愛,拍攝這半年已經達到與角色合而為一的境界,周曉涵笑著說,現在所有時間幾乎都貢獻給劇組,很多朋友從開拍到現在一面都沒見過,常常回到家媽媽都已經睡了,也沒時間追現在最火熱的《華燈初上》,每天滑社群都很擔心自己被劇透。如果有機會能夠休假,希望可以去咖啡廳放鬆或看電影。

更多新聞:苦勸隋棠復出拍戲!温昇豪親吐雙方關係「想看她外遇」

 
周曉涵分享保養祕訣。(圖/瑞美公關提供)

由於長時間都在拍戲,感情狀態目前交白卷,劇組的男性演員幾乎都已婚、有小孩,不過唯一單身的梁瀚名,近日公開表示周曉涵是心中的女神,對此,周曉涵笑回:「他有種在現場告白啊!」不過也大讚對方性格有趣。

儘管工作、生活兩頭燒,她的完美狀態卻令眾人驚艷不已,甚至瘦了2、3公斤,每天睡覺時間不到5小時。她透露自己維持美麗的秘訣與定義:「我覺得美麗線的定義就是只要你臉部的各個線條維持得好,由線到面;整張臉只要精神跟立體,拍照上鏡就會零死角。」對於日常保養她也自有一套,為預防水腫,她平常的飲食一定清淡,少鹽;一早也會喝美式咖啡或這薏仁水,甚至用臉部刮痧及臉部瑜珈消腫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機智校園生活

#周曉涵#機智校園生活#八點檔#伍佳麗#華燈初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18

0.0846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