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啦啦隊女神未續約 突曬黑白照嘆「非自願性離隊」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4 23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4 23:13
宋城希自爆「非自願性離隊」。(圖/翻社自宋城希IG)
宋城希自爆「非自願性離隊」。(圖/翻社自宋城希IG)

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的啦啦隊中,除了大家所熟知的樂天女孩(Rakuten Girls)之外,還有在場邊帶動球迷應援的應援團團長,去年樂天桃猿首次採用女性的團長壯壯、Rina及宋城希,宋城希卻在今(24)日發文寫下離隊感言,更表示自己是「非自願性離隊」,對此,領隊也給予回應。

更多新聞:洗澡遇強震!啦啦隊女神「快裸體跑出去」曬搖晃片受驚了

 

宋城希去年首次成為樂天桃猿應援團女團長,今發出黑白照,並寫下離隊感言,表示「感謝大家的問候,然後很抱歉,再來,我只會說一句也只能說這一句,我『並非自願性離開』,所以,那些好奇、猜忌、懷疑、攻擊或責備謾罵,都別再延展堆疊下去」。
 
宋城希發出灰階的照片訴說離隊心情。(圖/翻攝自宋城希臉書)
更多新聞:啦啦隊女神曬背號「蜜臀掉出3分之1」 萬人分心:號碼呢

宋城希還在文中寫下離隊的心情,表示「不是我配不上那裡也不是那裡配不上我,而是我不適合那裡的沈魚落雁,那裡也不適合我的孤峰突起。願意留下選擇繼續陪伴在我身邊的,有見面我依然會彎腰鞠躬說聲謝謝,不願意站在我這的也真的沒有關係,我能理解你的憤怒失落甚至是嘲笑」。

 
更多新聞:暴動!林襄「肉色瑜珈服」E級身材全看光 網暈:戀愛了

宋城希表示「想好好整理情緒,才有勇氣面對大家的文字跟問句,但我依然沒有能力去撫平。現在的我只能把自己全然丟擲在鐵人三項226的賽程,還有往後的往後,不去思考不去觀看那些關於」。

宋城希發出長文表示自己非自願性離隊,並吐露離隊心情。(圖/節錄翻攝自宋城希臉書)

更多新聞:寫真集喊卡!啦啦隊女神「濕身拍辣照出事了」:討厭

對此,根據《ETtoday新聞雲》報導,樂天桃猿領隊浦韋青表示,今年確實未與宋城希續約,其他內容則沒有多談,今年的應援團長陣容同樣由5位團長壯壯、Rina、阿誠、阿杰、山G來替球迷服務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啦啦隊#樂天#桃猿#宋城希#應援團#團長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844

0.2250

0.40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