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度酒駕肇事!宋少卿復出講座被酸爆 主辦方「急喊卡」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3 17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3 17:17
宋少卿有多次酒駕紀錄。(圖/翻攝自宋少卿臉書)
宋少卿有多次酒駕紀錄。(圖/翻攝自宋少卿臉書)

53歲藝人宋少卿去(2021)年底因為酒駕被逮,消息曝光後遭到許多網友撻伐,因為他過去就多次因酒駕登上社會版面,光是有警方紀錄的就有3次,更因此被《相聲瓦舍》封殺,不過事隔3個月,宋少卿就宣布將舉辦講座復出,又隨即引來網友罵聲,而主辦方也透露,因為報名人數不足,宣布取消講座。

宋少卿原訂於26日辦辦講座,現已被取消。(圖/翻攝自PTT)

 
更多新聞:具俊曄「左手無名指」藏亮點!甜蜜記號告白大S:永遠的愛

宋少卿去年3度因酒駕被逮,不知悔改的行為引來民眾痛批,甚至還被自己創辦的《相聲瓦舍》切割,「絕對不會姑息酒駕累犯,絕對不會有宋少卿在台上演出」,沒想到3個月後他就悄悄復出,宣布將在26日舉辦大師講座《表演,是生活的一部份》,立刻被網友狂酸「酒駕心得分享?」、「可以喝酒嗎?」、「酒駕,是生活的一部分。」

宋少卿講座被網友罵翻。(圖/翻攝自PTT)

更多新聞:「這點」沒被滿足!福原愛背叛江宏傑內幕曝:他解放心靈
 

講座消息一出,網友隨即湧入主辦單位「台灣京崑藝術推廣協會」的臉書抗議,對此根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活動因為報名人數不足,已經宣布取消,而負責人也表示,去年在宋少卿酒駕前,協會就已經談好這次的講座,當時也表明人數不足就會取消,至於未來是否再合作,協會則表示要看社會大眾願不願意接受他,目前臉書上的講座資訊也已經遭到刪除。 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,請勿酒駕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宋少卿#相聲瓦舍#復出#酒駕#講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27

0.0941

0.2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