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我男神!41歲陳冠希「皮垮滿皺紋」崩壞照流出嚇壞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3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3 13:31
網友發現陳冠希老態畢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網友發現陳冠希老態畢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41歲港星陳冠希(Edison)曾憑著俊俏外型迷倒許多少女,過去還曾與金城武、吳彥祖、古天樂齊名為香港四大美男,然而近日有粉絲在溫哥華街頭巧遇陳冠希,穿著隨興的他大方和粉絲合影,但昔日帥臉如今卻滿是皺紋,臉垮略顯老態,讓網友直呼「歲月不饒人」。

陳冠希近日被捕捉臉部鬆垮、充滿皺紋的樣貌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瘦子爆戶政事務所「登記結婚」!辣新婚妻肚皮動靜曝光

日前有網友在微博曬出自己與陳冠希於溫哥華街頭的合影,照片中陳冠希露出微笑和女網友站在一起,親和力十足,穿著則相當隨興,他頭帶毛帽、身穿帽T及寬版牛仔褲,一身休閒打扮看起來依舊時尚,雖然陳冠希仍然帥氣,但臉卻似乎老了不少,除了皮膚鬆弛還佈滿皺紋,全是歲月痕跡。

陳冠希為女兒歡慶5歲生日。(圖/翻攝自秦舒培IG)

更多新聞:才被說撞臉楊繡惠!47歲李玟素顏照「雙頰凹陷」網嚇呆
 

照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全嚇到,大嘆「男神也是人,也會變老啊」、「皺紋好深」、「歲月不饒人」;陳冠希近年淡出演藝圈,曾是浪子的他把重心轉移到家庭,帶著名模妻子秦舒培到加拿大生活,夫妻倆育有1女,一家3口相當幸福,雖然演藝活動減少,不過陳冠希仍積極經營自家潮牌,對時尚的影響力依舊十足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陳冠希#合照#現況#皺紋#皮垮#加拿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82

0.0777

0.21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