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洗澡遇強震!啦啦隊女神「快裸體跑出去」曬搖晃片受驚了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3 11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3 11:12
李恩菲、董梓甯都是啦啦隊人氣人員。(圖/翻攝自李恩菲、董梓甯臉書)
李恩菲、董梓甯都是啦啦隊人氣人員。(圖/翻攝自李恩菲、董梓甯臉書)

今(23)日凌晨1時41分花蓮近海發生規模6.6強震,全台有感,截至今早一共有將近50起地震,不少民眾睡到一半都被嚇醒,許多藝人第一時間都PO文向粉絲報平安,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人氣成員「菲菲」李恩菲當下正在洗澡,就嚇得差點裸體衝出門。

李恩菲今在IG透露,地震發生時她正在洗澡,嚇得立刻開門,還拿起手機把吊掛包包「被震到左右搖晃」的畫面拍下來,她忍不住驚恐直呼「快裸體跑出去了!」還附上一個受驚嚇的表情符號,洗澡洗到一半就遇到強震,讓她不禁捏了一把冷汗。

 

地震發生當下,李恩菲正在洗澡。(圖/翻攝自李恩菲IG)

此外,現為女團「伊梓帆」成員、台新夢想家啦啦隊Formosa Sexy隊長的「梓梓」董梓甯,也在第一時間發文報平安,她在限時動態寫下「我沒事,剛洗好澡」,地震發生當下她淡定地吹頭髮,並感謝來自各界的關心訊息。吸引人注意的還有,梓梓在家穿著火辣睡衣,頂著一頭還沒吹乾的長髮,隱約露出深邃事業線,充滿性感氣息,引起粉絲暴動。

更多新聞:地震瞬間!他捧泡麵「晃到站不穩」4貓逃竄 花蓮人真心怕了

 
董梓甯在吹頭髮時遇到地震。(圖/翻攝自董梓甯IG)

對於這起強震,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主任陳國昌指出,今年已發生3起規模6.0以上的地震,很有可能台灣附近地區,甚至全世界的地震活躍期,開始在上升,且未來3天內不排除還會有規模5.5以上的餘震,但詳細情況仍待進一步觀察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花蓮#地震#李恩菲#董梓甯#啦啦隊#洗澡#裸體#餘震#中央氣象局#IG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79

0.22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