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導蕭敬騰濕地燒琴 金曲導演喊冤

記者 吳御曄 / 攝影 班瑪旺嘉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7/10 19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讓蕭敬騰在保育地燒鋼琴的MV導演,就是曾經和小天王周杰倫合作,拿下金曲最佳導演的鄺盛,他說當初拍攝是因為製作公司疏忽,沒發現地點在保育區,再加上有人在當地騎車,讓他誤以為只是一般海灘,他也替蕭敬騰喊冤,表示燒琴時他不在現場,但對於有人說這支MV他又抄襲,鄺盛直斥胡扯。

一把熊熊大火點燃鋼琴,構想用這畫面襯托蕭敬騰音樂熱情的,就是他導演鄺盛。導演鄺盛:「今天弄半天我才知道,在保育地拍片,我們拍之前,還看到有摩托車過去,所以我們一直都沒有,就我的感覺就很像在一般海邊拍片。」

曾經和小天王周杰倫合作,摘下金曲獎最佳導演,原本想透過海上彈琴,構築蕭敬騰唯美MV,卻因為地點惹上麻煩,再仔細看,整架鋼琴直接放在水裡,在潑汽油的時候,更看的出來液體直接灑進水裡,原本設定只燃燒上半部的鋼琴,火焰卻似乎向下延燒,疑似破壞生態,喊冤之餘導演更替主角蕭敬騰解圍。

鄺盛:「蕭敬騰真的不在,他彈完鋼琴就收工了。」記者:「有人說國外樂團用過?」鄺盛:「我覺得他是在胡扯,第一個那個MV我沒看過,第二個後來我看了以後,我上網看了一下,完全不一樣。」

嚴辭否認,是師法這支國外樂團野地裡砸燒鋼琴的MV場景,因為先前因為江蕙MV疑似抄襲,和幾米對簿公堂,更幾度傳出借鏡他國歌手作品,這次又因為疏忽,可能得罰款,一向低調的MV大導演,只得親上火線說分明,力挽名譽。

◎畫面提供:華納音樂、翻攝自:YouTube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蕭敬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4

0.0372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