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貝克漢出借IG! 烏克蘭女醫向7千萬人揭慘況


發佈時間:2022/03/22 1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2 14:23

足球巨星以另類方式支持烏克蘭!俄羅斯持續用砲火攻擊烏克蘭,而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以出借IG帳號的方式,支持烏克蘭。他將IG帳號交給烏克蘭的一名女醫師經營,女醫師在限時動態中向7千多萬粉絲揭露烏克蘭遭到俄軍入侵的慘況。而另一頭,俄羅斯政府則是以防範極端主義的組織為由,封鎖IG和臉書兩大社群。

圖/翻攝自davidbeckham IG

 
燈光昏暗的地下室,有幾張簡陋的床和桌椅,在戰火中,這裡就是烏克蘭孕婦和新手媽媽,暫時藏身的地方。

新手媽媽抱著寶寶,女醫師仔細的替他聽診檢查,另外一邊,還有剛出生的嬰兒,小小的身子躺在臨時設置的加護病房中,靠著氧氣罩努力呼吸。

這些畫面,都出現在英國足球明星貝克漢的Instagram限時動態中,因為就在20日,貝克漢將自己的個人IG帳號,交給了烏克蘭哈爾科夫的女醫師伊琳娜經營,他透過這帳號,向7177萬粉絲揭露,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的慘況。

 
烏克蘭女醫師伊琳娜:「今天我要向大家展示,我們在戰火中是如何工作的,以及在這戰爭當中我們都變成什麼樣子。」

貝克漢從2005年開始,就一直擔任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親善大使,而這一次他也透過出借帳號的方式,呼籲大家幫助在戰火中,無辜的兒童和百姓。

英國足球巨星貝克漢:「請大家繼續以任何方式,支持這些不可思議的人和慈善機構,例如聯合國兒童基金會,我們真的可以有所作為,讓它有所不同謝謝。」

正當貝克漢用社群平台,在幫助烏克蘭的同時,另外一頭,俄羅斯則正在抵制Instagram和Facebook兩大社群。

根據《俄羅斯聯邦民事訴訟法》第194條和第199條,(法院)決定滿足俄羅斯聯邦第一副檢察長,對控股公司Meta禁止活動的要求,並禁止Meta以展開極端主義活動為由,在俄羅斯境內分銷社群網路Facebook和Instagram。

俄羅斯政府指控,美國科技巨頭Meta公司,縱容俄羅斯恐懼症,所以21日俄羅斯地方法院,以防範極端主義的組織為理由,宣布封鎖Meta公司旗下的兩項服務IG和臉書。

俄羅斯不斷用砲火攻擊烏克蘭,而世界各地則是以不同的方式,幫助烏克蘭對抗無情的抵制,雖然每天都要擔心突如其來的轟炸,但烏克蘭人民還是展現出堅強的意志力,期盼戰火停止的那一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烏克蘭#貝克漢#社群平台#抵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39

0.0985

0.26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