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專訪TheDoDoMen! 前蘋果工程師+精算師轉當YouTuber「跳舒適圈」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1 18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1 18:42

YouTuber願意放棄百萬年薪,全職拍片當網紅!他們分別是年薪700萬的蘋果工程師Ian,以及花費7年考上精算師Eric,因為想讓人生活得更快樂和有意義,2020年轉行當YouTuber,鼓勵大家跳脫舒適圈。他們接受了TVBS獨家專訪,坦言現在是人生中賺最少的時刻,卻也是最開心的階段,並透露4月初會從美國回台灣規劃一連串活動。

圖/翻攝自IG thedodomen

 
頻道影片:「哥斯大黎加,這是什麼?阿拉斯加嗎?」

射個飛鏢,決定下一站旅行目的地,熬過7年才考取到精算師執照的Eric,和年薪700萬台幣的蘋果包裝工程師Ian,在2020年放棄光鮮亮麗頭銜,轉當起YouTuber寫下人生新頁。

YouTuber Eric vs. Ian:「(現在是這輩子)賺錢來講,賺得最少的時候,(從開始工作算起)對,不過是我們的開心指數,或有意義指數是最高的時候。」

 
YouTuber Eric vs. Ian:「(2019年發生車禍)那一次其實就是,有點把我在生命中,真的是有點讓我覺醒的一刻。」

圖/TVBS

YouTuber Eric vs. Ian:「(之前)在上班的時候,也在那邊想,就是幻想說要是我可以去環遊世界,然後去看這世界各個角落的話有多好。」

夢想種子在內心發芽,兩人毅然決然辭職,鼓舞大家跳脫「舒適圈」,並體會到人生不同的經驗。

從40萬快閃活動,隨機拉粉絲跳傘完成人生清單,到飛往夏威夷體驗火舞,讓當地人決定兩人下個行程地點,上傳100多支影片,從中揭露台美兩地文化差異,短短2年多就吸引57.5萬粉絲訂閱。

YouTuber Eric vs. Ian:「我和我朋友正在做一個挑戰,我們要和陌生人猜拳,美國人在鏡頭前面其實是活潑,在台灣他們會比較,比較有鏡頭恐懼症一點。」

在YouTuber爆發離台潮之際,兩人反其道而行,將在4月初回台灣,規劃一連串影片拍攝和快閃活動,也透露接下來想推出帽子的周邊,TheDoDoMen來回台美兩地不間斷,就是希望能將跳脫舒適圈理念,傳達給更多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蘋果#工程師#TheDoDoMen#轉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4

0.0945

0.2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