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扛4百公斤行李移居大陸「挨嗆賺人民幣」 吳尊霸氣回擊

編輯 莊雅婷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21 16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21 16:37
吳尊宣布全家搬到中國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吳尊宣布全家搬到中國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出生於汶萊的42歲藝人吳尊以「飛輪海」團體出道,曾帶一雙兒女參加陸綜《爸爸去哪兒》受到觀眾喜愛。最近才透露希望讓兒女到當地就學,好好學習中文。今(21)日則震撼宣布,「全家搬到中國。」被大陸網友酸全家來賺人民幣,要他記得繳稅,對此,他也霸氣回應。

更多新聞:昆凌第三胎「寶寶性別」曝光! 周杰倫親友爆喜訊

 

吳尊宣布全家搬到中國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更多新聞:韓媒爆具俊曄將開記者會揭「結婚理由」 大S經紀人回應
吳尊今日中午在微博說,「是的,我們搬來了CN」,更貼出一家四口身穿防護衣,在機場帶著23箱共450公斤行李箱的畫面,坦言希望在這展開新生活、新夢想及新體驗,「期待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」。

吳尊宣布全家搬到中國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 
更多新聞:出動公雞世紀破冰! 小S親曝邀S媽「見女婿」內幕
事實上,吳尊今(2022)年初曾帶全家赴上海長住1個月,他接受大陸節目《星月對話》訪談曾透露,原規劃讓孩子今年赴澳洲讀書,但因新冠疫情改變想法,且孩子在中國大陸居住1個月中文進步神速,他說在中國1個月等於在汶萊的5個月,因為每日浸泡在中文環境,有助學習。

被大陸網友酸全家來賺人民幣,吳尊霸氣回應。(圖/翻攝自吳尊微博)

更多新聞:大S婚後首露面「絕美回春照」瘋傳!尪秒按讚 真相曝光
吳尊當時還說,這樣的安排,「我當然希望他們可以好,然後他們以後一定會感激我」。不過,上月全家飛回汶萊,更分享在豪宅隔離的生活,讓外界以為已放棄移居中國大陸計畫,原來是回家打包行李,正式準備搬家,他也在留言處回應網友「說到做到,要讓小朋友好好學中文」。開心移居中國卻被大陸網友酸,「是看中國強大,又是防疫做最好的國家,所以拖家帶口來圈錢了?」還要他記得按時繳稅,對此,吳尊親自回應,「中國有很多的好,請你相信自己的祖國有多強大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吳尊#中國#大陸#人民幣#網友#行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61

0.0802

0.2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