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鈕承澤入獄 任賢齊曝發火內幕嘆:給他重新開始的機會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7 17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7 17:15
任賢齊擔任手遊《夢幻新諸仙》代言人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)
任賢齊擔任手遊《夢幻新諸仙》代言人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)

任賢齊睽違15年再度擔任手遊《夢幻新諸仙》代言人,今(17)日出席上市記者會,近來忙拍電影的他在上(2)月回台:「有聽說劇組演員確診,片場封鎖、轉移到其他地方拍攝。」如今隔離將邁入第10次,他閒到只剩放空,透露先前為了電影胖到100多公斤,笑說:「現在瘦下來沒有以前緊緻,已經不是少年英雄俠士!好像要去諮詢醫美。」談及因性侵案入獄的鈕承澤(豆導),他感嘆:「希望給他重新開始的機會。」

更多新聞:謝忻裸照外流首現身!「真的對不起」受害人道歉引心疼

 
 
家家(右)演唱遊戲主題曲〈命運-碧雪行〉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)

任賢齊說,隔離期間他有寫歌,但寫出來的內容相當苦悶,感嘆:「以前的歌都很快樂,隔離好像讓青春流逝。」但也認為工作必須付出代價,南來北往的他難免感到害怕,為謹慎防疫會穿滿全套隔離服、防護鏡,他說:「當然會擔心家人,公司也有2位同事確診,目前應該恢復得差不多,但要注意是否有延伸後遺症,我有聽說體質偏鹼性比較能避開傳染,也希望口服藥能趕快發明。」

更多新聞:林采欣「凍卵13顆」打針淚浮腫 親揭價格!壓力大到鬼剃頭
 
任賢齊替豆導發聲。(圖/艾玩天地提供)
任賢齊演出的電影《跑馬》4年前因導演鈕承澤(豆導)性侵工作人員停拍,傳出他已買下版權完成拍攝,他今則說:「但還在溝通,因為目前還在討論中,主要是投資方、版權,希望可以看到豆導重新回來,給他機會,近期沒有聯絡,只能透過寫信,過一陣子可以開放朋友就去看他。」他也說豆導曾感嘆自己脾氣火爆,但從來不傷害別人,摔的都是自己的東西,希望藉此逼出演員在極端環境下的能量,為豆導發聲。

 
此新聞報導之偵辦進度與資訊,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。

《TVBS》新聞提醒您: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◎勵馨基金會 台北市蒲公英諮商輔導中心專線02-2362-2400
◎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-7728-5098分機7
◎婦女救援基金會 02-2555-8595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任賢齊#跑馬#鈕承澤#豆導#性侵#版權#重新開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9

0.0814

0.22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