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時勢造英雄!澤倫斯基守家園 20家電視台搶買「人民公僕」版權

記者 沈瑾暘 / 攝影 莊其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1 13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1 13:57

45歲英國男星「奇異博士」班奈狄克康柏拜區,在國際影展上,揮舞藍黃國旗,挺烏克蘭,另外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,從演員變成英國,當主演的「人民公僕」,現在全球搶購影集版權。

圖/翻攝自Tibor M. Kalman Twitter

 
45歲英國男星「奇異博士」班奈狄克康柏拜區,前進聖塔芭芭拉國際影展獲頒「電影先鋒獎」,不過他驚喜的從台下觀眾手中,接過烏克蘭藍黃國旗瞬間成為焦點。

其實班奈狄克,月初就曾發表對俄烏戰爭的看法,並表達支持烏克蘭人、支持俄羅斯人,試著阻止這項暴行的進行,至於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也從喜劇演員變戰時英雄。

影集《人民公僕》:「我知道很多人很害怕這些改革就像火一樣,但是對不起先生們,你必須要忘記馬爾代夫和唐娜,社會變了。」

 
當初演員澤倫斯基在影集人民公僕,從歷史老師變成總統,戲如人生的他真的當上總統,在烏俄之戰力守家園成英雄,現在這部影集也掀起全球搶購潮。

瑞典斯德哥爾摩的一家小型代理商,最近收到世界各地,多達20家電視台出價,想購買澤倫斯基過去主演的政治諷刺喜劇影集「人民公僕」的版權,版權費大約落在100萬歐元約3127萬元台幣,光是義大利就有3或4家電視台在競爭,而在希臘,這部影集每晚在黃金時段播出,時事造英雄,也替澤倫斯基形象加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俄烏戰情室

#澤倫斯基#電視台#版權#人民公僕#奇異博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36

0.0817

0.23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