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夫妻只有他搶到票!狂粉尪「拋妻獨看BTS」:我也沒辦法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4 21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4 21:59
BTS睽違2年5個月再開實體演唱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BTS睽違2年5個月再開實體演唱會。(圖/達志影像路透社)

南韓團體BTS防彈少年團於上週在首爾舉辦了實體線下演唱會,這是BTS睽違2年5個月再與粉絲面對面,BTS在國內外都有著極高的人氣,因此賣票時也造成秒殺的景象。不過有名男粉絲接受採訪時,表示自己當時與妻子一起搶票,不過最後只有他自己成功買到,因此獨自前往看演唱會,男子還稱是BTS經紀公司的問題,「不是我的問題」,讓不少粉絲看了大笑「他還能回家嗎?」

男子受訪表示自己單獨來看BTS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MBC YouTube頻道)

 
更多新聞:台灣ARMY嗨起來!BTS隔2半年返首爾開唱 影城「同步直播」

受到疫情影響,BTS防彈少年團睽違2年5個月,再次舉辦線下的實體演唱會,這次購票強制規定必須實施實名制,且一旦確定姓名就無法轉讓給他人,一名獨自來觀看演唱會的男子,接受韓媒MBC的訪問,表示會自己一個人來看是因為只有他自己成功買到票,記者詢問「所以她今天沒有來嗎? 沒有讓步嗎?」該名男子回應:「我也沒辦法,因為這是HYBE(BTS經紀公司)政策的問題,不是我的問題」。

男子認為妻子無法前來是經紀公司問題,不是他的問題。(圖/翻攝自MBC YouTube頻道)

更多新聞:防彈少年團返首爾開唱!不可尖叫改拍手 台影城同步直播
 

男子直白的回應,吸引不少網友前來留言,紛紛表示「就算是家人,在防彈演唱會面前也是戰爭」、「因為要認證是本人才能入場,確實是HYBE太壞了呢」、「這位先生只看眼睛都能感覺到勝利者的微笑」、「他這樣還能回家嗎」、「希望他明早還安然無恙」、「能去防彈演唱會就跟中樂透一樣」、「他太酷了!如果是我妻子我會很驚恐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BTS#演唱會#買票#實名制#單獨#觀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75

0.0889

0.2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