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灣ARMY嗨起來!BTS隔2半年返首爾開唱 影城「同步直播」

記者 趙珮宇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2 18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2 23:26

南韓天團BTS風靡全球,睽違2年半終於返回首爾,舉辦3場線下演唱會,並同步開放線上轉播,造福全世界歌迷。台灣也有影城同步直播演唱會,讓粉絲們能隔著銀幕應援心愛偶像。

圖/達志影像美聯社

 
影城人員:「11廳在3樓。」

長長人龍綿延不絕,ARMY們全副武裝,有的自備手燈,還放上BT21裝飾,有的帶上扇子應援,就是希望能隔著銀幕,見上心愛偶像一面。

粉絲:「電影院的音響,還有銀幕比較大,然後還有一起的歌迷,一起看就會比較有感覺,就大家一起看,比較有氣氛。」

 
粉絲:「(喜歡哪一位成員?)都喜歡都喜歡,金泰亨,都喜歡都喜歡,都喜歡,全部(都)最愛。」

應援偶像,還能獲得紀念限量明信片,世界人氣男團BTS,睽違2年半回到首爾開演唱會,台灣的影城也獨家推出,「零秒差」直播,座位一開放瞬間秒殺。

穿上紅白色系衣服,七人如一,大跳刀群舞,防彈少年團在首爾,連開三場線下演唱會,並同步開放線上轉播。

防彈少年團《ON》:「My everything my blood and tears,Got no fears,I'm singing oh ah。」

防彈少年團成員:「看到歌迷在這裡,非常感動。」

成員V一講完話,全場瞬間拍手,卻沒有一點尖叫聲都沒有,南韓疫情嚴峻,單日確診高達30幾萬,歌迷們都乖乖遵守防疫規範,不講話避免飛沫傳染,努力應援,甚至還有人激動到哭了出來。

粉絲:「因為你(RM南俊),唉唷怎麼突然想哭了,因為你,我撐過來了,來到這裡。」

 
與病毒共存,韓國政府也宣布自3/21起,針對完整接種2劑疫苗滿14天以上的旅客,入境後「免隔離」,不過目前只開放商務通行,觀光簽證還不適用,因此歌迷們只能夠過銀幕與偶像同樂,一起挺過疫情時代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南韓天團#BTS#ARMY#同步直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77

0.0986

0.24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