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首度演出台語劇!王樂妍拿到劇本傻眼 爆哭喊:壓力好大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7 14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7 17:11
左起邱琦雯、方馨、王樂妍演出《美麗人生》,王樂妍首接台語劇壓力大到失眠。(圖/台視提供)
左起邱琦雯、方馨、王樂妍演出《美麗人生》,王樂妍首接台語劇壓力大到失眠。(圖/台視提供)

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》邀請本土劇女神方馨、王樂妍和邱琦雯擔綱劇中要角,3人合體飆戲讓外界期待,首度接演台語劇的王樂妍透露,剛拿到劇本時,看到一整頁滿滿的台語台詞,不僅壓力大到失眠,還忍不住爆哭了一整晚。

更多新聞:專訪/遭六月高招情勒!林暉閔曝她私下面貌:好可怕的媽媽

 

左起邱琦雯、方馨、王樂妍近日拍攝《美麗人生》視覺照。(圖/台視提供)
 
方馨、王樂妍、邱琦雯日前進棚拍攝主視覺,方馨飾演的酒吧老闆娘「許勉」氣勢十足,王樂妍飾演「王樂仙」天性樂觀開朗,而邱琦雯所飾演的「張玉琴」是認命的童養媳。故事由3人而起,並建構在60年代的高雄旗津,以養蚵、造船拆船產業及當時美軍文化為背景,描述在地人物生活。

方馨飾演的酒吧老闆娘「許勉」。(圖/台視提供)

方馨在劇中為人個性豪爽,對於王樂妍和邱琦雯遇到困難,也毫不考慮的伸出援手,讓3人自此成為分不開的好姊妹。她透露自己很喜歡這個角色,義氣與勇氣兼具,與自己性格頗為相似:「許勉為家人朋友可以兩肋插刀!很多事喜歡自己扛,不喜歡拖累別人,我的個性也是這樣。」
 

王樂妍拿到劇本後因壓力太大爆哭、失眠。(圖/台視提供)

王樂妍在戲裡因為父親的關係,父女倆常常陷入「跑路人生」,同時也是她首度接演台語劇,王樂妍透露當初拿到劇本心想:「哇!台詞怎麼這麼多,還全都是台語,結果那天壓力好大回家大哭了一場。」連原本要跟方馨約吃晚餐都臨時爽約不去。王樂妍表示自己會講台語,只是許久沒有使用,或多或少會有些生疏,因此在得知新的角色後,就天天拿著劇本找導演練習,好在導演也花了很多時間為她特訓台語。

邱琦雯飾演認命的童養媳「張玉琴」。(圖/台視提供)

而邱琦雯劇中從小被當作童養媳,以夫為天的她,一肩扛起家中所有大小事物,在進棚拍攝主視覺照片時,也數度入戲紅了眼眶。邱琦雯成為劇中苦旦代表,她透露對於角色是既心疼又同情,不僅要侍奉婆婆、老公,連小姑也要一起服侍,她心疼表示:「張玉琴背負著許多悲苦的事件與經歷,這些人生遭遇到的種種,也讓我替她感到委屈,讀本的時候都會忍不住掉淚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方馨#王樂妍#邱琦雯#美麗人生#本土劇女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19

0.0799

0.22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