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女力》CP再續情緣!陳謙文、王樂妍合體遭「他」介入

記者 陳郁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14 14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14 14:43
左起陳謙文、王樂妍、張雁名在劇中將會有段虐戀。(圖/台視提供)
左起陳謙文、王樂妍、張雁名在劇中將會有段虐戀。(圖/台視提供)

王樂妍、陳謙文先前在TVBS《女力報到》演出情侶檔,被劇迷封為「最登對螢幕情侶」,兩人近期再續前緣,合作台視60週年台慶大戲《美麗人生》, 雙方再度演出情侶,熟悉度自然不在話下,張雁名也加入這條感情線的發展,讓外界相當期待會擦出什麼火花。

更多新聞:唐川病逝/遺作《茶金》製作人曝他「最後病況」:求生意志很強

 

陳謙文(左一)搞笑牽起張雁名(右一)。(圖/台視提供)

劇中王樂妍、陳謙文和張雁名將有一段虐心苦戀,日前3人進棚拍攝主視覺,陳謙文和張雁名搞笑牽起手,王樂妍則是夾在中間,看著眼前的鬧劇眼神透露出無奈,沒好氣的說:「這是什麼啦!」王樂妍也慶幸這次和陳謙文再度合作,就像是吃了定心丸一般,她笑著說:「在不熟悉的環境、用不熟悉的語言,難免會感到壓力,好在對手是熟悉的人,不用重新適應!」張雁名也說:「樂妍就是個大喇喇的個性,每次她幾乎都在看劇本,因為這次全台語她很認真在準備,感受得到她的用心與努力。」

更多新聞:《華燈》魔咒再起!第三部上映又遇大事 始末皆與「大S有關」

 
陳謙文笑稱與王樂妍是前世今生組合。(圖/台視提供)

陳謙文表示很期待在《美麗人生》中會擦出什麼樣新的火花,笑說:「我覺得很有趣,在《女力》中我跟跟樂妍是情侶,現在《美麗人生》中仍是情侶,有種前世今生、穿越時代的感覺。」張雁名與王樂妍、陳謙文都是第一次合作,對於陳謙文的印象很好,他說:「謙文是個情感很細膩,演情感戲很能打動對方,私底下也是個很客氣好相處的人。」
 
最近剛成為人夫的張雁名幸福滿滿,透露與太太交往過程的甜蜜故事,開心說:「跟她在一起一年的時候,她請人訂做了一個公仔蛋糕、寫了卡片、還有一個本子,裡面都是我們這一年所有的回憶跟照片,當下真的很感動。」婚後第一個情人節他也有所計畫:「老婆一直想吃海鮮,準備這次帶她去,最近真的太忙了,根本沒時間好好約會,應該會再去看場電影吧!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女力報到#美麗人生#王樂妍#陳謙文#張雁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92

0.0975

0.23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