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蘇永康前年暴肥「癌症高危族群」 今曝喜事近照帥回來

記者 王翊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4 1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4 12:59
蘇永康睽違10年來台舉辦演唱會。(圖/D-SHOW台灣提供)
蘇永康睽違10年來台舉辦演唱會。(圖/D-SHOW台灣提供)

54歲香港歌手蘇永康憑藉經典情歌〈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〉、〈愛一個人好難〉及〈相遇太早〉等歌曲紅遍華人歌壇,今(4)日公布台北演唱會將於6月25日晚間7時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(TICC)舉行。他前(2020)年久違現身活動時腫了一大圈,當時社群媒體上的照片也屢屢掀起熱議,家族有癌症病史的他透露有去做健康檢查,如今宣傳照曝光可見身體保養得不錯。

更多新聞:阿信秒入手!名導陳奕仁吃宵夜催生「八仙NFT」購買方式超新鮮

 

蘇永康對於來台北舉辦演唱會相當期待。(圖/D-SHOW台灣提供)

蘇永康睽違10年來台舉辦演唱會,大型演唱會也因疫情已經停頓了很長一段時間,對於此次選擇在台北舉行,他期待地說:「我認為是一種緣份,十分喜歡這個場地,它的音效在表演者與觀眾都十分之優秀。」門票將於3月19日中午12時開賣。

更多新聞:趁停電交纏辣女友!鳳梨摸黑「用愛發電」完事卻GG了

 
蘇永康2020年曬出慶生照,身材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蘇永康IG)

事實上,他前(2020)年底受邀擔任「亞洲小姐競選香港區決賽」時,顯見身形發福,讓歌迷嚇了一大跳,社群媒體上發布慶生照,身材也成為網友關注焦點,當時他透露當爸爸後更加重視身體,去做了健康檢查,更自曝爸爸有胰臟癌、媽媽有直腸癌,自知是「高危族群」,幸好檢查後並無大礙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永康#演唱會#男人不該讓女人流淚#暴肥#近照#癌症#身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847

0.22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