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昔被譽林志玲接班人!名模驚爆「一人叫救護車急救」近況曝

編輯 王雅惠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3 10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3 14:16
姚采穎投身教育多年。(圖/翻攝自姚采穎臉書)
姚采穎投身教育多年。(圖/翻攝自姚采穎臉書)

模特兒出身的40歲女星姚采穎,憑著亮麗外型和高挑身材,曾被譽為「林志玲接班人」。後來歷經負面新聞低潮,她轉投身教育,2020年拿到碩士文憑後,順利成為玄奘大學影劇藝術學系助理教授級專業技術人員,除了教書也投身藝術創作。然而近日姚采穎驚爆「一個人叫救護車急診」,近況跟著曝光。

更多新聞:驚!熊熊私密片真的曝光了 「神秘男撲倒」爆乳躺床嬌吟

 
 
姚采穎說現在敢一人吃飯,也敢一個人叫救護車急診。(圖/翻攝自姚采穎臉書)
 
姚采穎日前在臉書上曬出絕美自拍照,透露美容師驚訝地問她:「妳敢一個人吃飯?」她回答「我不但敢一個人吃飯,還敢一個人叫救護車急診,一個人過年。」姚采穎認為,有誠實面對自己的勇氣,是另一件強大的事,其實真沒什麼好怕的,一個人更要活得精彩,更感嘆「這一路上走走停停,和每個人擦肩、相遇、分離,最終還是得一個人走。不是嗎?」

更多新聞:鹿希派戒不掉又被抓包做這事!吳宗憲「絕不縱容」反應曝
 
姚采穎昔被譽林志玲接班人。(圖/翻攝自姚采穎臉書)
事實上,姚采穎過去曾被冠上「哈菸名模」封號,也曾被烏龍爆料涉毒,負面新聞纏身讓她形象一夕全毀,陷入低潮。後來她選擇堅強站起來,認為自己就是一個最好的前車之鑑,有說服力能對學生說「我進了這個門,我不是明星,我不是你們世界想像的姚采穎。」
 
 
如今她將重心全放在教育上,從賺鐘點費的兼任教師,到成為有穩定收入的助教,姚采穎笑稱終於可以穩定還研究所學貸。至於感情是否有著落?她曾說不排斥婚姻,也不排斥和同業或教授談感情,只是現在已「經不起天崩地裂的愛情」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吸菸有礙身體健康,戒菸專線0800-636363
◎吸菸能導致肺癌、心臟血管疾病及肺氣腫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志玲接班人#名模#哈菸#姚采穎#救護車#急救#近況#哈菸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7

0.0937

0.23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