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玉琳嗨秀女兒「人生首座獎盃」!網一見頭銜笑虧誤會大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2 11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2 11:17
沈玉琳與老婆芽芽育有1女妍妍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沈玉琳與老婆芽芽育有1女妍妍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資深藝人沈玉琳浮誇幽默,有「荒謬大師」一稱,搞笑風格深受粉絲喜愛,2010年和小17歲的助理芽芽結婚,在2015年誕下女兒「妍妍」,家庭生活豐富。沈玉琳昨(1)日曬出女兒人生首座獎盃,沒想到許多網友都誤會內容,笑虧「以為是跟講笑話有關的冠軍」。

沈玉琳帶著女兒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剛參加完告別式!男星「夢到明金成」淚訴夢境:天家見

沈玉琳昨天在臉書發文,開心表示「我女兒的第一座獎盃,謝謝Leah老師的指導。」照片中獎盃來自台北市大西洋文化教育協會舉辦的鋼琴演奏發表會,由於沈玉琳女兒妍妍彈奏的表現非常卓越,因此協會特別頒發獎盃表揚,雖然爸爸沈玉琳只有寫下2句話,但滿滿驕傲溢於言表。

沈玉琳驕傲曬出女兒人生首座獎盃。(圖/翻攝自沈玉琳臉書)

更多新聞:舒淇隔離巧遇《華燈》大咖女神!開心揮手意外洩凶手身分
 

沒想到貼文曝光後,因為沈玉琳平時作風太搞笑,讓許多粉絲笑著誤會「以為會是辯論比賽」、「再過幾年就可以跟爸爸一起rap了」、「我以為是跟講笑話有關的冠軍…」、「荒謬獎杯哈哈哈」、「講笑話冠軍」、「這個該不會是你的整人節目」;還有人敲碗「其實她最棒的一個獎盃是『沈玉琳是我老盃』」、「想聽父女合唱冬眠」,希望未來父女倆能同台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沈玉琳#女兒#妍妍#鋼琴#獎盃#笑話#誤會#荒謬大師#父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64

0.0837

0.22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