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鋼琴女神!「4條線遮私密處」側躺洩出雪白S腰

編輯 周嘉茹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2 15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3 12:15
爆乳系鋼琴YouTuber「Pan Piano」脫了。(圖/翻攝自「Pan Piano」YouTube)
爆乳系鋼琴YouTuber「Pan Piano」脫了。(圖/翻攝自「Pan Piano」YouTube)

台灣知名「爆乳系鋼琴YouTuber」小P經營演奏頻道「Pan Piano」,超高人氣已累計307萬人訂閱,她不僅擁有超強琴技,還時常Cosplay性感動漫服裝超火辣。昨(1)日她發布新影片,「直接脫了」換比基尼上陣,雪白肌膚和魔鬼身材一覽無遺。

「Pan Piano」喜歡Cosplay彈琴。(圖/翻攝自「Pan Piano」YouTube)

 
更多新聞:潘慧如罕剪清純激短髮!「逆齡美照」網讚:女神就是女神

網友在PTT發文討論,Pan Piano演奏一首新曲子和展示新服裝,這次她挑了新動畫《戀上換裝娃娃》片尾曲,並打扮成動畫女主角「海夢」穿的一套比基尼,原PO還曬出Pan Piano會員限定的火辣畫面,「大家覺得小Pan今天這套新服裝應該給幾分呢?」

「Pan Piano」最新影片換上比基尼火辣上陣。(圖/翻攝自「Pan Piano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舒淇隔離巧遇《華燈》大咖女神!開心揮手意外洩凶手身分
 

畫面中Pan Piano穿著黑底黃花的比基尼入鏡,下半身則是穿著只有4條線及1塊小布料的黑色內褲,洩出水蛇腰非常性感,雪白肌膚一覽無遺,比基尼更是快包不住傲人上圍,讓原PO不禁大讚「真‧台灣之光」;而其他人看了也紛紛大讚「滿分,還原度超高」、「靠這流量密碼已經頂天了」、「小P的腰真的超漂亮」、「小P真的懂觀眾要看什麼啊」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YouTuber#小P#Pan Piano#比基尼#身材#鋼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1531

0.29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