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體力不堪負荷!Lulu忍痛請辭《料理之王》 經紀人洩現況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3/01 18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3/01 19:32
Lulu(黃路梓茵)今證實請辭做菜節目《料理之王》。(圖/翻攝自黃路梓茵 IG)
Lulu(黃路梓茵)今證實請辭做菜節目《料理之王》。(圖/翻攝自黃路梓茵 IG)

女星Lulu(黃路梓茵)為新生代相當受歡迎的主持人,手上握有不少熱門節目,也是諸多頒獎典禮的御用主持人,今(1)日傳出她請辭已主持兩季的節目《料理之王》。對此,Lulu透過經紀人證實請辭消息,坦言雙方都非常惋惜。

更多新聞:23歲獲第一桶金!瑤瑤「修馬桶神技」慘害親姊困廁所

 

曾寶儀(左)與Lulu(右)聯手主持公視節目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Lulu先前曾透露,目前的工作量快超過她所能負荷的範圍,甚至用「忙到吐」來形容,不僅工作滿檔,感情生活亦是時常被大眾關注,因此身心靈都達到一個臨界點,不得不將手上的主持棒交出去。Lulu透過經紀人回應:「很感謝製作單位的愛護,雙方討論了許久,我們都感到惋惜,也謝謝製作人國強願意體諒,讓我們先休息一季,未來還有無限可能。」經紀人也透露Lulu目前的身心狀況很ok,正在逐步調整中。

更多新聞:才因「18公分神鵰」道歉!祖雄再爆「特異功能」網看傻

 
 Lulu(左)和黃子佼(右)搭檔主持《婚禮歌手》,圖中為女星李千那。(圖/東森提供)

Lulu手上的主持棒除了與吳宗憲、陳漢典搭檔的《綜藝大熱門》外,還有與和黃子佼合作的《婚禮歌手》、和曾寶儀的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及獨自主持的《聲林之王》,也接下舞台劇、頒獎典禮等,工作量極大,而Lulu的自我要求相當的高,因此為顧及身心狀況,不得以將主持棒交出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Lulu#黃路梓茵#請辭#主持人#料理之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0

0.0835

0.226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