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邵昕家暴? 密友出示婷婷驗傷單


發佈時間:2012/05/09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邵昕傳出對妻子婷婷家暴?根據兩人的密友拿出驗傷單和備案紀錄,向平面媒體爆料,婷婷長久以來遭家暴,還被邵昕持鐵棒打傷後腦,但因為婷婷非常愛邵昕,又怕他發現自己去醫院驗傷,於是偷偷把證據藏在朋友家;由於目前邵昕對此尚未出面回應,婷婷也不願多談,只說已經全權交由律師處理,打算離婚結束這段婚姻。

捧著臉,婷婷擺出可愛POSE,和老公邵昕、兒子開心合照,一家人看似甜蜜,但卻有2人的密友,拿出一堆驗傷單和警局備案紀錄,爆料婷婷長久以來遭到邵昕家暴。

驗傷單裡寫著,婷婷被鐵棒打傷後腦,頭部裂傷、左肩挫傷,而備案紀錄中,還記載著邵昕在93年到95年間,每天都有嚴重的精神言語暴力。節目片段:「來,這麼多張,要講大家來講好不好,你說明一下,我請問一下,妳付的哪一個學費是我的,有沒有我的學費?」

過去2人一塊上節目,還吵到旁邊的人都替他們捏把冷汗,如今傳出邵昕家暴,婷婷為了怕老公發現她去驗傷、報案,還偷偷把證據藏在朋友家,2人的婚姻關係難道真的回不去了嗎?

節目片段:「每一對夫妻其實都會爭吵,那我們的那個點,就是一直解不開,但不代表說妳不愛他。」

儘管婷婷愛的深,但夫妻倆始終解不開的結,再加上家暴事件浮上檯面,儘管邵昕對此尚未出面回應,婷婷也不願多談,只表示一切交由律師全權處理,鐵了心要讓這段感情畫下句點。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邵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0

0.0361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