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天使與魔鬼 信仰毒藥?教廷拒配合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6/20 13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6/20 13:22

電影「達文西密碼」在全球熱賣,前傳「天使與魔鬼」目前也在義大利拍攝;電影公司還申請要在梵蒂岡的聖母堂內部拍攝,但是天主教廷對這部劇本非常感冒,一口回絕!甚至有神父報紙評論,這根本是信仰毒藥,引起好萊塢人士非常不滿,認為神父們會不會太大驚小怪。

義大利民眾憤怒的焚燒書本,他們認為這本書達文西密碼,嚴重侵犯到他們的信仰,電影達文西密碼熱賣全球,前傳天使與魔鬼目前正在義大利拍攝。

由於這2本小說故事情節與場景都與天主教脫不了關係,因此劇組人員前往羅馬等地拍攝,並且申請要在人民聖母堂以及勝利聖母堂拍攝電影。神父約翰:「有時候有人想要賺錢的時候,往往會做出骯髒的手段。」

教廷經濟事務局局長一看到作者丹布朗的名字,立刻回絕電影公司的申請,還有神父在報上批評,這些人是信仰毒藥。

不過好萊塢人士卻認為神父公開抨擊,會不會太過火?好萊塢雜誌編輯:「他們這麼公眾的貶低這部電影,認為這是對上帝不敬,這是信仰毒藥!這可不是一般基督徒會說的話。」

雙方隔空交火,但是天主教界態度強硬,不准拍就不准拍,一向囂張的好萊塢界碰到了宗教,也只能一鼻子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達文西密碼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0

0.0753

0.15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