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羅志祥不忍了!復出遭抵制「劣跡藝人」 超嗆一句槓酸民

編輯 蔡明亘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9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9 19:47
羅志祥正式復出,遭到部分大陸酸民抵制。(圖/無惧國際娛樂提供、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羅志祥正式復出,遭到部分大陸酸民抵制。(圖/無惧國際娛樂提供、翻攝自羅志祥臉書)

「小豬」羅志祥經歷桃色醜聞風波後,沉寂近2年時間,在花蓮跨年舞台正式宣告復出,憑藉實力獲得大量好評。近期他在各大社群平台推出新歌《修羅》,怎料出現大陸網友留言批評「禁止劣跡藝人以任何形式復出」,對此他直接回覆「超嗆13字」,引起鄉民熱議。

羅志祥照樣造句反擊酸民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 
羅志祥昨(18)日釋出新曲《修羅》MV,在抖音平台上除了不少粉絲留言支持外,也有許多大陸網友直言「禁止劣跡藝人,以任何形式復出」,結果他一看到就照樣造句回覆「禁止網路酸民,以任何形式留言」,正面反擊一句話讓酸民閉嘴,雖然事後刪除,但已被截圖瘋傳。

更多新聞:搖身雞蛋富翁!百顆蛋躺門口 他揭神秘源頭:要多少都給

羅志祥推出新歌《修羅》。(圖/無惧國際娛樂提供)

羅志祥過去因犯錯被貼上標籤,經過低潮期的檢討與自省後,他決定重新出發,這次新歌《修羅》就以自我審判、自作自受的因果報應作為故事來鋪陳,不僅在MV中一口氣死了4次,還自嘲當年的「極樂泳池」事件,將彩蛋埋好埋滿,最後也無懼禁忌,擺出自己的遺照辦告別式,象徵告別過去的自己、迎來重生。
 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羅志祥#復出#修羅#酸民#大陸#抖音#新歌#抵制#劣跡藝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31

0.0957

0.2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