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古娃娃開箱「30坪豪宅」視野絕美!網估:4千萬跑不掉

編輯 鄭心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6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6 11:39
古娃娃宣布買了人生第一間房。(圖/翻攝自古娃娃IG)
古娃娃宣布買了人生第一間房。(圖/翻攝自古娃娃IG)

人氣YouTuber古娃娃以每個月拍攝超商新品爆紅,近年來積極發展副業,點心品牌經營的有聲有色,此外瘦身有成的她,去年更透露即將結婚的喜訊,近日在她最新釋出的影片中,也開箱了和男友喵喵在內湖買的房子,影片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。

更多新聞:月薪3萬怎存頭期款?網點出「2關鍵」:輸了多數人

 

古娃娃在影片中分享,自己買了人生中第一間房子,位置選在內湖,目前房子還是屬於空屋狀態,預計下禮拜開始動工裝潢,她也笑說自己看房看2年之久,這間他們只看過1次,考慮2天就買了,讓男友喵喵忍不住吐槽「妳買房比買包包還快!」

古娃娃透露其實自己只考慮2天就買了。(圖/翻攝自古娃娃YouTube)

更多新聞:男友想揪滾床單 女嚴肅秒拒曝超扯理由:地基主在看

 
此外古娃娃也表示,未來想把家打造成「日系侘寂風」,以黑糖糕色、奶茶色、奶油色為主,接著她也透過鏡頭帶大家環繞新家一遍,雖然目前格局和裝潢都尚未定型,但仍可以發現,內部相當寬敞舒適,採光及視野也十分優異,她還給自己訂了下一個目標,為「買下70坪的房子」。

古娃娃開箱新家,內部採光相當好。(圖/翻攝自古娃娃YouTube)

影片曝光後隨即吸引大批網友觀看,紛紛留言「好強!真的很有想法」、「看起來超漂亮,期待裝潢」、「買房的回憶真是太感人了」、「真的事業有成」、「人生勝利組了啦」、「期待下個目標速速達成」。
 
此外也有網友在Dcard發文指出,「內湖單坪可能就要90萬左右,再加上她們選的社區滿高級的, 室內不含陽台就有30坪,公設加一加,保守估計3500萬-4000萬跑不掉」,可見房價相當可觀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古娃娃#買房#新家#開箱#男友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37

0.0745

0.208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