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力火車隔4年開唱雄蛋! 「三鐵」套票助攻過年厭世開工

記者 洪儀婷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5 17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5 19:35

樂壇雙人組合「動力火車」15日到樹林火車站,共同宣布將在5月份唱進高雄巨蛋,還特別跟台鐵合作推出套票,他們也分享過年時吃多了,忙著瘦身。

圖/TVBS

 
主持人vs.歌手動力火車:「歡迎動力火車天團。」

開工第一天,動力火車穿西裝外套,從火車走出帥氣現身記者會,宣布好消息。

歌手動力火車:「5月28日即將在高雄巨蛋辦演唱會。」

 
睽違4年再攻高雄巨蛋,這次攜手旅行社,開賣限量套票包括火車高鐵,演唱會加上周邊的住宿,號稱三鐵共構其中一鐵就是動力火車。

歌手動力火車,剛剛好我們的團名又叫「動力火車」,正好這樣環島的時候會經過高雄,又可看我們的演唱會我覺得這些都是很巧合。

元宵節正逢尤秋興53歲生日,苦喊怎麼要工作,而兩人過年都吃胖了。

圖/TVBS

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:「年輕的時候可能就覺得很生氣說,不是講好了嗎?」

動力火車成員顏志琳:「對我來說應該來得及啦,就這幾天稍微八點以後就不要吃了,真的胖的時候真的會稍微喘,走樓梯的時候啊或各方面會喘喔。」

去年合體納豆,拍《我很好騙》MV點擊破1400萬次,聽聞病況很驚嚇。

動力火車成員尤秋興:「很關心他啦,他也是非常好的朋友,不是很清楚他的狀況,那我們也希望他早一點康復,不便打擾所以我們也沒有特別去詢問他的狀態。」
 

圖/TVBS

新年他們希望疫情趕快結束,售票延續台北場好成績,也預告會有驚喜,而同樣從台北唱到高雄還有魏如萱。

魏如萱《末路狂花》:「我是比較危險的花。」

魏如萱7月23日開唱高雄巨蛋,推出演唱會套組,包括舞台前方3880元特二區及,2樓3280元看台區兩種門票,高鐵來回車票周邊住宿套裝組,一站式地滿足需求,安可曲唱再晚也不怕,讓歌迷開心聽歌也免於舟車勞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動力火車#開唱#我很好騙#巨蛋#高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4

0.0804

0.239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