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護兒無婚內出軌! 大S前婆婆「3病纏身」憔悴住院

編輯 陳希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11 17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11 17:26
大S前婆婆張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大S前婆婆張蘭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藝人大S和汪小菲去(2021)年宣布正式結束10年婚姻,表面上看似和平分開且祝福彼此,不過汪小菲頻頻遭到大陸媒體爆出婚內出軌26歲女星張穎穎,同遊當年與大S結婚的海南島度假。汪小菲的母親張蘭嚴正駁斥,強調兒子做人做事不是那麼齷齪,也非缺德沒有底線的人,豈料事隔3天,汪小菲被拍到和張穎穎在大街上十指緊扣走進酒店,十分親暱。連日來護航兒子的張蘭,昨(10)日突然發布1分鐘的影片,透露自己患有3種疾病,必須入院治療、觀察。

張蘭年初十突然住院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 
更多新聞:陸委會擬註銷戶籍 陳竹音「4字回應」笑了:面對現實吧

張蘭戴著口罩,手抱熱水袋,神情虛弱地坐在病床邊,感嘆地表示,人的一生說長挺長,說短也短,過去一直沒有太注意身體,生活作息不正常,「胃疼,還有好多的不舒服 ,扛了半天還是到醫院」,檢查後發現有胃潰瘍、皰疹、肺部結節等毛病。

張蘭透露罹患胃潰瘍、疱診跟肺部結節。(圖/翻攝自抖音)

更多新聞:「國光女神」挺31週孕肚! 突微出血住院:撐久一點
 

張蘭藉由自身的狀況,語重心長地喊話,平時工作要努力,但是保護、保養身體,注重一日三餐,早睡早起,多多鍛鍊等還是很重要,「創業看著一時的風光,其實這30年的努力,今天是要有代價的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大S#張蘭#汪小菲#離婚#出軌#住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42

0.0772

0.2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