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舞陽床照洩「41吋大肌肌」!曬鮮肉收服婆媽:當我女婿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1 16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31 16:00
混血男星舞陽日前推出首本寫真集。(圖/富樂福娛樂、尖端出版社提供)
混血男星舞陽日前推出首本寫真集。(圖/富樂福娛樂、尖端出版社提供)

台灣、巴西混血男星舞陽(田舞陽)日前推出首本數位寫真《純粹》,書裡特地展現41吋的傲人胸肌,而寫真書封面僅著白色小褲褲,他自認從沒拍過這樣撩人的床照,早已是婆媽界天菜的他樂喊:「請送我的寫真集給媽媽們當新年禮物,讓媽媽們眼睛吃冰淇淋!」
 
更多新聞:Lulu尾牙「無情遭推」全因許富凱 新年盼奪金鐘獎

 

舞陽為出寫真集,特地控制飲食與體脂。(圖/富樂福娛樂、尖端出版社提供)

舞陽為出寫真,每日僅攝取1200大卡的熱量,勤跑健身房,兩個月內體脂從18降至11,肩膀、背、胸與大腿皆達完美比例,他提到:「要迅速保持健美體態,除了靠定期運動,就是要改變飲食。」舞陽也自爆曾收到不少婆媽的私訊,紛紛欽點他當女婿。

 更多新聞:新年新希望/楊采妮「想返台做這事」 温昇豪挑戰男人《慾望城市》

 
舞陽過去是火舞表演者。(圖/富樂福娛樂、尖端出版社提供)


舞陽今年的除夕夜將與父母度過。(圖/富樂福娛樂、尖端出版社提供)

舞陽的寫真紀錄了在他巴西與台灣的職涯生活,包含西裝筆挺風格,讓觀眾回憶起他曾擔任模特兒的時光,火舞照則是紀錄他以往曾是火舞表演者的過程。農曆新年將至,舞陽透露巴西沒有包紅包的習慣,但仍會陪伴爸媽吃年夜飯,並將熱騰騰的數位寫真集送給父母親,當最好的新年禮物。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舞陽#寫真書#虎年#新年#除夕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5

0.0982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