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Lulu尾牙「無情遭推」全因許富凱 新年盼奪金鐘獎

記者 謝佩樺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1 15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31 15:12
Lulu(圖右)直言人生第一次尾牙被推就是因為許富凱(圖左)。(圖/公視提供)
Lulu(圖右)直言人生第一次尾牙被推就是因為許富凱(圖左)。(圖/公視提供)

公視節目《音樂萬萬歲》將於3月推出全新企劃,由知性主持人曾寶儀與LuLu(黃路梓茵)聯手主持,最新一集嘉賓邀來台語「金曲歌王」許富凱,LuLu竟不留情面地爆料:「人生主持第一場尾牙被推,就是因為你(許富凱)!」讓他很是震驚。

更多新聞:新年新希望/楊采妮「想返台做這事」 温昇豪挑戰男人《慾望城市》

 

「台語歌王」許富凱深獲不少粉絲的愛戴。(圖/公視提供)

LuLu重現當時主持情景,才一講完「大家歡迎許富凱」後,就有許多熱情的熟女粉絲爭相奔到舞台旁,用力將LuLu一把推開,曾寶儀聽了笑說:「原來愁恨就在當時結下!」許富凱提到,粉絲真的都很熱情,每年去醫院義唱都會被許多病患家屬熱情簇擁,讓他差點招架不住,說道:「回去後,有剛被拍完痰的感覺。」逗趣的回應笑翻主持人。

更多新聞:獨/楊繡惠握「棒狀物」羞獻第一次 見男友、閨密偷情狠撂:是狗嗎?

 
曾寶儀(圖左)與Lulu(圖右)將聯手主持公視節目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。(圖/公視提供)

曾寶儀與LuLu也在錄影空檔分別許下虎年最想完成的3件事,曾寶儀許了「想要不隔離的出國」、「希望新書不要難產」、「希望《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》可以入圍金鐘獎」;已入圍8次金鐘獎的LuLu立馬接著許下「奪下金鐘獎」、「順順賺錢」、「學會斷捨離」,曾寶儀更直接幫LuLu加碼許願「2022還完房債」,LuLu一聽點頭如搗蒜,展露了2人的好交情。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Lulu#曾寶儀#許富凱#金鐘獎#音樂萬萬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7

0.0722

0.20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