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/楊繡惠握「棒狀物」羞獻第一次 見男友、閨密偷情狠撂:是狗嗎?

記者 謝佩樺 / 攝影 許方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1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31 14:26

56歲的資深女星楊繡惠以逗趣的表演方式圈粉無數,敢怒敢言的個性深受年輕人的愛戴,適逢除夕,楊繡惠以仙姑的方式登場,特地向《TVBS新聞網》分享如何在新的一年與綠茶婊和渣男正面對決,祝福粉絲虎虎生風、數錢數到手軟,最後還挑戰用「長條棒狀物」寫春聯,讓她相當興奮。

更多新聞:金虎年圍爐/江宏恩最愛媽媽祖傳菜 修杰楷望「傳承家的味道」

 

楊繡惠直言那些綠茶婊都該「浸豬籠」。(圖/TVBS)

楊繡惠提到,她最痛很綠茶婊「搶人男友」,並分享親身經歷:「我之前有個很好的閨密,都帶著她跟我男友一起吃飯,當時她經濟出狀況,我還讓她住我家。」好心幫忙的後果竟是親眼撞見閨密與男友親熱,讓她氣得對閨密大喊:「你現在就離開我的視線!」當時男友為求得她的原諒,每日寫悔過書「我以後不會這樣了」,楊繡惠與他維持一週的冷戰才勉強答應他的道歉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結婚小鐘獻「人生最大包」  詹惟中:憲哥2023當外公

 
楊繡惠過去曾遭遇過渣男的傷害。(圖/TVBS)

楊繡惠不改嗆辣本性,對那些不忠於感情的男女直言:「你們是狗嗎?是畜生嗎?沒辦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嗎?」更打趣地說:「如果我是總統,我一定會讓破壞別人家庭的綠茶婊『浸豬籠』,偷吃的渣男『剪斷命根』,並且沖掉,讓它不得超生,才會有嚇阻的作用。」她還自爆身邊很多「嗲聲嗲氣」的女生朋友,說道:「在我面前都是粗枝大葉的,一遇到男人就開始拿不動包包。」誇張的行徑也讓她大翻白眼。

更多新聞:吳姍儒大婚親洩「做人計畫」 婆家暖舉曝光:我好幸運

楊繡惠挑戰用「條狀物」來寫春聯。(圖/翻攝自《下午茶星聞》YouTube頻道)

最後,楊繡惠化身仙姑題字給感情面臨狀況的網友,逗趣地用條狀物「金針菇」寫下:「乎哩發財、虎哩快樂。」建議這些人離綠茶婊與渣男越遠越好,楊繡惠說:「那些人為完全不值得影響你的人生,希望新的一年都可以有正緣。」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楊繡惠#綠茶婊#渣男#除夕#虎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51

0.0964

0.26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