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過年沒有《華燈3》!Netflix公布2月片單 網友崩潰

編輯 張士哲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31 14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31 14:52
Netflix 2月份片單不見《華燈3》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Netflix 2月份片單不見《華燈3》。(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)

《華燈初上》熱播,先前蟬聯好幾週Netflix排行榜第一,各大社群都掀起「猜凶手」熱潮,戲劇相關討論也沒有停過,是最近討論度最高的戲劇之一,然而已經該劇已經播出了第一季及第二季,不少網友都在苦苦等候第三季的上線,Netflix官方也在除夕公布2月份的片單,裡頭並沒有《華燈初上》,引來網友一片崩潰。

林心如曾透露《華燈3》上線時間在2月。(圖/翻攝自《華燈初上》臉書)

 
更多新聞:《華燈》客串名單+1? 楊丞琳「取好花名」:點檯找我

《華燈初上》掀起一陣熱潮,第一季先是揭曉了深山女屍的身份,第二季則是提供了更多線索及新支線,網友們瘋猜兇手到底是誰,同時也一直敲碗第三季能盡快上線,先前曾傳出1月底、2月初會上線,林心如也曾解答是「2月多才會播」,不過,Netflix今(31)日公布2月片單,卻不見《華燈初上》。

Netflix 2月份片單不見《華燈3》。(圖/翻攝自Netflix臉書)

更多新聞:舒淇慶生林心如「說溜嘴華燈凶手」 劇迷崩潰:別劇透
 

網友看見片單中沒有《華燈初上》大感傻眼,紛紛留言表示「大家敲碗的華燈第三季呢」、「華燈第三季還在藏啊」、「華燈跑去哪?」、「過年不來一波華燈太可惜」、「說好的華燈初上咧」、「強烈建議華燈3要先上,以免民怨」。此外,針對片單,還有網友表示「怎麼感覺下架的都比較好看...」、「依然下架比上架精彩」。

有網友認為2月份下架片單比上架精彩。(圖/翻攝自Netflix臉書)

更多新聞:高嘉瑜與霍建華哥哥合照 忙問《華燈初上》兇手是誰

Netflix 2月份下架片單:

2月9日
反恐危機:第8季

2月14日
Re: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第1季

 
2月15日
丹麥女孩
熊麻吉2
媽媽咪呀!
侏儸紀公園
侏儸紀世界

2月20日
水行俠

 
2月28日
搖滾教室
瞞天過海
福爾摩斯
福爾摩斯:詭影遊戲
紳士密令
魔鬼代言人
我是傳奇
Voice:第1季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燈初上#華燈3#第三季#兇手#結局#林心如#Netflix#片單#2月#上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088

0.1581

0.36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