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《華燈3》遲不上線網瘋猜「結局重拍」 林心如透露進度

記者 張弦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2/07 14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2/07 14:57

戲劇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在去年底播完,結尾的第三季卻遲遲沒有下文,就連林志玲都忍不住開玩笑問林心如,可以偷偷告訴她兇手是誰嗎?而不少人等得心急,甚至開始猜測是不是兇手被猜到,在重拍結局,對此林心如也透露第三季基本已經完成,只等確認檔期。

圖/Netflix、百聿數碼提供

 
江翰被疾駛而來的車,往死裡撞生死不明,開車的人竟然是警察阿達,《華燈初上》第二季結尾,停在這驚人的一幕,讓許多人狂敲碗想看第三季,本來說小年夜後來說是2月,卻遲遲沒消沒息,也引發不少人開始猜測,難到是兇手被猜到,在偷偷重拍結局嗎?

藝人林心如(2021.12.3):「0129朋友跟不是朋友的,都來問我說到底到底,一開始是先問說死的是誰,然後再來就是人是誰殺的。」

眼看第三季兇手就要現身,大家都想知道答案,對此林心如也回應表示,第三季整體進度已經完成,只等確認檔期,委婉否認了重拍的說法,而在《華燈初上》官方臉書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,疑似曝光第三季的新劇照,上頭語錄寫著,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,不要等到被取代了,就什麼都來不及了,也被網友反虧,好好珍惜目前所擁有的,不要等到熱度被取代了,就什麼都來不及了。

 
其實就連林志玲都是劇迷,在回覆林心如祝賀生子的留言時,她一開口就喊對方「蘿絲媽媽」,笑說可以偷偷告訴我兇手是誰嗎?林心如也幽默回應,要林志玲先好好帶小孩,可愛互動笑翻網友,儘管以目前影音平台的2月片單,沒有《華燈初上》來看,最快恐怕也要等到3月,不過有消息傳出,最近就會正式公布上線時間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華燈初上#林心如#第三季#檔期#確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62

0.0976

0.26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