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才結婚生女!小甜甜曾「路邊發傳單」悲洩心聲:時薪160

編輯 陳怡伶 報導
發佈時間:2022/01/26 12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22/01/26 12:31
小甜甜因疫情關係,曾放下身段在街頭發傳單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小甜甜因疫情關係,曾放下身段在街頭發傳單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37歲女星小甜甜(張可昀)去(2021)年升格人妻,並生下愛女「米苔目」,婚姻幸福甜蜜。不過也因為疫情關係,小甜甜事業也大受影響,她也放下身段當工讀生發傳單,只領時薪160元。

更多新聞:蔡頭曾「賣6房」賠1.7億!罹肝癌3個月 白冰冰曝病況

 

小甜甜終於找到真命天子,婚姻幸福甜蜜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臉書)

小甜甜因從小在貧困的環境中長大,學生時期幾乎都在半工半讀,她為了省錢進軍演藝圈10多年來,一直騎機車代步跑通告,而她也從演藝圈B咖不斷爬升,甚至跨足戲劇界,憑藉戲劇《雨後驕陽》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,努力存錢終於在2016年買下內湖27坪、總價1600多萬元房子。

更多新聞:強冷空氣殺來了!過年這2天「下探10度」連6天降雨

 
小甜甜在一年內成為人妻、人母。(圖/翻攝自小甜甜 張可昀臉書)

事業順利的小甜甜,去年也步入婚姻,可說是雙喜臨門;不過,也因為疫情關係,小甜甜演藝事業大受影響,戲劇無限停拍導致無收入。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為了顧及生活,小甜甜也拉下身段當起工讀生發傳單,當時領著時薪160元過活。

更多新聞:楊繡惠手撕小三?突發飆「意淫開心嗎」放話:等老天收拾

事實上,小甜甜曾接受《聯合新聞網》採訪指出,2020年曾到街頭發傳單和衛生紙,因為是在戶外要不斷曬太陽,所以她都戴帽子、眼鏡遮陽光,結果還真的沒有民眾認出她來,發傳單這份工作真的滿累人的,不過打工時間比較彈性,不會被綁死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因應新冠肺炎疫情,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,如有疑似症狀,請撥打:1922專線,或 0800-001922
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小甜甜#傳單#打工#時薪#米苔目#結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28

0.0779

0.2307